【台南美食】2022草莓季開賣『南泉冰菓室』草莓奶蓋布丁冰必吃,草莓大顆又juicy!安平運河旁超人氣復古冰店!

2022草莓季開賣啦!身為草莓控的我立馬來『南泉冰菓室』報到!每年冬天都要來上一碗草莓冰,雖然台南的天氣熱的跟夏天一樣,不過呢已經可以吃到大顆且甜又多汁的台灣草莓了~~~草莓控趕快衝一波!

南泉冰菓室

位在安平運河河景第一排,復古懷舊的佈置蠻有味道的,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還有冷氣開放這點很讚呀~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常常都是客滿狀態!!!生意很不錯捏! 坐在二樓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肌肉猛男滑龍舟

平日來吃冰,一樓二樓都客滿啦啦啦!!!

2022草莓季菜單

草莓牛奶冰 $200

草莓牛奶布丁冰 $220

草莓奶蓋布丁冰 $230

每碗草莓冰都會附贈煉乳及珍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添加!爆量的草莓冰鋪好鋪滿,實在太夢幻了,草莓都很大顆,吃起來甜中帶酸,飽滿又多汁不會很酸硬!搭配草莓奶蓋蠻加分的耶,吃起來特別順口,草莓奶蓋帶點淡淡的草莓香,味道並不會太重,吃起來不膩口(很難得有不會被我撥到一旁的奶蓋XD)

草莓奶蓋冰淋上煉乳剛剛好~吃起來好迷人!

最新款:草莓奶蓋布丁冰

我愛的通通組合在一起,新鮮草莓、滑嫩綿密的古早味布丁、草莓奶蓋,最後再淋上珍珠超誘人!

 

也可以加購紅白小湯圓,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

還有經典不敗的番茄蜜餞冰,「酸、甘、甜」的滋味老少咸宜!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喜歡!酸酸甜甜吃起來hen清爽!

南泉冰菓室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平日12:00~18:00

假日12:00~21:00

06 25066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