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日式蕎麥麵專賣店『有麥點手作料理』開二店啦!新品椒麻蕎麥麵好爽口,冬季推薦蕎麥麻油湯麵,配上唐揚雞或炸豬排好滿足!

有沒有人也喜歡吃日式蕎麥麵?東區超人氣的手作沾麵料理『有麥點手作料理』開二店啦,就在民族路上!二店離我蠻近的以後可以常常來吃囉!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的蕎麥,製成蕎麥麵,蕎麥麵口感十分Q彈,沾著醬汁一起吃,清爽又唰嘴!近期推出適合冬天的新品,有椒麻蕎麥麵、麻油蕎麥湯麵、黃金蕎麥乾咖喱飯等,除了蕎麥沾麵之外,也有定食料理、餃子等可以選擇哦!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好吃值得再訪!

直接訂位:https://lihi2.cc/nGX4p/kelly

『有麥點手作料理 民族店』位在民族路靠近金華路

店內座位蠻多的,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用餐!

旁邊還有一區商品區,像是店內主打的蕎麥麵、蕎麥茶、蕎麥餅乾等相關的產品都可以購買,不少客人吃了喜歡,就會直接購買回家自己料理!

這次吃了麻油湯麵、椒麻拌麵、乾咖喱飯

可加價升級ABCD套餐

A套餐:炸豬排、小菜、60元飲品任選

B套餐:唐揚雞、小菜、60元飲品任選

C套餐:燒餃子、小菜、60元飲品任選

D套餐:炸豆腐、小菜、60元飲品任選

 

黃金蕎麥 椒麻拌麵 $150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蕎麥沾麵,我超喜歡! 這次來試試椒麻蕎麥麵,淋上椒麻醬汁,吃起來又麻又香又辣,好爽口!建議可以先淋一點,可以接受辣度後再添加~

 

  

蕎麥豬排

每次去餐廳看到有炸豬排的選項,都會忍不住點來吃!(因為我是炸豬排愛好者呀)酥脆的豬排麵衣結合了黃金蕎麥,十分特別,肉質吃起來扎實有嚼勁,不會柴柴的,沾點日式豬排醬一起吃也很夠味!

黃金蕎麥 乾咖喱飯 $200

乾咖喱飯看起來真的蠻乾的,原本還有點擔心口感,但是,我誤會它了,吃起來真的蠻好吃耶!濃郁甘甜的乾咖哩,拌著黃金蕎麥飯一起入口,好迷人!

蕎麥唐揚雞

唐揚炸雞外層裹著一粒粒的蕎麥,吃起來口感更豐富了! 唐揚雞趁熱吃幾乎不油耶~ 外脆內嫩,肉質飽滿又多汁

黃金蕎麥 麻油湯麵 $230

結合了日式與台式風味,黃金蕎麥麻油湯麵,把麻油湯麵做成像日式拉麵的感覺,裡面還有三大塊叉燒肉,份量十足!暖呼呼的麻油湯頭,喝起來暖胃但不燥熱,甘甜順口又好喝!蕎麥麵吸收了湯汁吃起來好入味!

 

 

黃金蕎麥燒餃子

飽滿大顆的燒餃子,咬下去有滿滿的肉餡,外皮煎到微微焦脆,不用沾醬我覺得就很好吃了~

小菜的部分口味也不錯,相當開胃!

喜歡蕎麥麵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呀~不論是沾麵、湯麵、咖喱飯或定食都不錯吃!

 

有麥點手作料理

民族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0號

直接訂位:https://lihi2.cc/nGX4p/kelly

11:00-21:00

Line:@572wnaau

 

裕農店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66號

直接訂位:https://lihi2.cc/Duyqf/Kelly

11:00-14:00 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