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首創一麵二吃『和林拾麵 Ho Lin With You』獨家創意拌拌麵、乾麵湯麵一次滿足!高雄最chill文青麵店!

高雄新開幕!近期高雄最chill麵店『和林拾麵』首創獨家創意拌拌麵,一麵二吃,雙重享受一次滿足,實在很吸睛捏!滿滿的料與麵拌在一起,先吃乾麵再加入濃郁雞白湯變成湯麵,創意有趣又好吃!

『和林拾麵』位在高雄左營區富民路上

內用區以大量木紋裝潢由造出暖心放鬆的氛圍,以及鐵窗花、磚瓦、海棠花玻璃、籐編等四大元素營造出有點復古的韻味

和林拾麵 Ho Lin With You「和你食麵」的精神四大步驟:

和\喝一口暖胃雞湯

林\淋醬、淋湯

拾\攪拌、陪伴

麵\創意拌拌麵

廚房區

採用開放式廚房,半自動化煮麵設備,消費者能零距離看見製作料理的過程,讓人感到更安心放心!取餐跟回收餐盤也是採自助式的~

一麵二吃的步驟!

套餐含一壺慢熬雞湯、溏心蛋

 

嫩Q筋肉麻醬拌拌麵$268+雲吞$68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麻醬拌拌麵系列! 濃郁的麻醬拌拌麵,搭配的配料有花生粒、老菜脯、蔥花等,麻醬均勻附著在麵條上,吃起來入味又涮嘴!

和林拾麵|最chill創意拌拌麵,一麵二吃雙重享受

一吃:乾麵

麵條是嚴選澳洲黃金小麥製成麵粉,並經過20道輾壓製成麵皮,口感Q彈有嚼勁,放久也不會軟爛掉!就算是外帶回家也一樣Q彈有勁!

豬腳筋肉Q彈有嚼勁!

附上的雞湯讓我蠻驚艷的~竟然這麼好喝! 店員介紹雞湯是選用放山雞、金華火腿、洋蔥等食材慢火燉煮,把雞肉的精華都保留了下來,呈現乳白色湯頭,喝起來鮮甜不油膩!在我開始吃麵前,就忍不住先喝了兩碗雞湯!

二吃:湯麵

乾麵吃到一半,先別急著吃完! 將雞湯DIY倒入乾麵中,就變成湯麵啦!!!

牛腹肉椒麻拌拌麵$288+花枝酥$68

香嫩的牛腹肉配上微辣的椒麻拌麵,吃起來麻香爽口,基本盤配料有油條脆脆、老菜脯、蔥花,滿滿的料看了真滿足!這碗我們還加點了雙主餐,店內招牌的花枝酥,炸得香酥美味,外酥內Q,推薦大家可以點花枝酥來吃吃看!

微辣的椒麻拌麵,麻香爽口吃起來相當過癮!

牛腹肉口感好軟嫩!

主廚功夫菜:老靈魂百花油條 $138

開胃小菜:涼拌龍鬚菜、胡麻皮蛋冷豆腐、涼拌黃金泡菜 $168

開胃小菜的選項蠻多樣的,我們選了龍鬚菜、皮蛋豆腐、黃金泡菜,都是十分開胃又解膩的小菜呢!

冬檸雪沙 $45

吃完了創意拌拌麵,最後再來一杯清爽消暑的冬檸雪沙作結尾!

推薦給喜歡吃麵的朋友,不管是雞白湯、小菜還是招牌的拌拌麵,我覺得都很不錯,獨門的創意拌拌麵不僅有趣也美味!

 

和林拾麵 Ho Lin With You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8號

07 5508865

11:00~14:30 17:00~21:00

FB IG

官方LINE : @560fzjx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