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文山特區質感餐酒館『APIS Grill』西餐結合直火料理,吧台火焰show超震撼!

高雄文山特區熱門直火料理『APIS GRILL』想吃已久了終於吃到這家!這間的料理幾乎是無雷,蠻好吃的!主打炭火直烤結合西餐,從前菜、麵包到肉品海鮮,都是爐火直烤,添增香氣也鎖住食材美味!餐點選用當季食材,從食材、佐料搭配、擺盤到整個空間的規劃,都能感受到店家創立這間店的用心,且會不定期會更換菜色,有許多菜色是一般在外面不常見到的食材,就連甜點都好厲害!特別的是,吃完後身上竟然不會一身油煙味(我有驚嚇到),好適合跟另一半來約會或慶生

『APIS Grill』隱身在高雄文山特區,低調的門面甚至連招牌都很不明顯!

門口就有個烤爐,可以從外面三角形窗戶看進來,好特別呀!

店內空間環境

一走進來就感受到高質感的氛圍~沈穩的裝潢配上微暗的燈光,營造出低調且質感的氣氛!座位分成吧檯坐位與兩人桌,還有一桌大桌!看起來很高級質感的餐廳,原本以為價格會很貴,實際上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厲害料理,蠻值得來吃吃看的!當天有不少客人都是來慶生或約會

非常推薦大家選吧台區座位,可以看到現場料理的過程,看著主廚的火焰show覺得好有趣呀!

 

『APIS Grill』是高雄首家炭火直烤料理餐酒館,炭火直烤鎖住食材原味,看著主廚在料理區來回穿梭,熟練的炭烤手法,真的好像在看一場表演

  

    

法式麵包/煙燻甜椒奶油/堅果 $60

幾乎每個人都會點的法式麵包,麵包用碳火烤的外酥內軟,搭配煙燻甜椒奶油一起入口,吃起來蠻有層次感!

蔬菜煙燻雞肉湯 $100

湯頭喝起來像是日本拉麵的雞白湯頭,雞肉則是煙燻雞胸肉~煙燻的香氣提升了層次感~喝起來好順口!

鮑魚/海膽醬/芋頭/紫蘇葉 $280(兩顆)

鮑魚料理變得好浮誇,多層次的搭配,就好像在吃藝術品!鮮嫩的鮑魚搭配海膽醬,底部則是滿滿的酥炸芋頭籤,一口鮑魚一口炸芋頭籤,一起入口好有層次!

扇貝/飛魚卵/酪梨醬 $120

日本2L級大生蠔/南瓜/百香果 $200一顆

超巨大的日本大生蠔~愛吃生蠔的朋友不要錯過!可以點生食的也可以烤過~

 

澎湖野生明蝦/蒜苗/海苔起司醬 $360(兩隻)

澳洲和牛橫隔膜/白起司玉米/自製烤肉醬 $480

和牛橫隔膜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道料理!之前去燒烤店都會特別點來吃~橫隔膜焦香濃郁的外層,配上裡面香嫩的口感,吃起來好迷人!

紐西蘭鹿肉/蘋果/馬鈴薯泥 $320

不少人激推的鹿肉,以前沒吃過鹿肉真的很猶豫!不過內心又覺得來到這裡應該要吃點特別的料理,於是我們就點了紐西蘭鹿肉!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呀,口感香嫩吃起來蠻像牛肉口感,搭配馬鈴薯泥吃起來層次十足!

 

煙燻奶酪/百香果/奶酥 $120

這道奶酪甜點實在太特別了,吃起來竟然有煙燻的香氣!店家上菜介紹時還有讓我們看製作過程的影片,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驚艷的奶酪了!

手洗高山愛玉/香檸汁/桂花蜜/焦糖核桃 $120

另一道愛玉甜點也不錯,酸甜清爽的風味配上焦糖核桃,吃起來口感好豐富!

「APIS Grill」從食材、醬汁、配菜、擺盤等等都很有特色,是高雄必吃的直火料理餐酒館,整體吃下來完全無雷,價格也不會太高,很值得來聚餐慶生或約會!記得一定要訂位唷!

 

APIS Grill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80號

17:00~23:00週一週二公休

0975079591 (14:30~17:00可撥打電話)

每人低消600元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