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超夯天津小吃『食刻煎餅果子』超大份量煎餅果子,包入酥脆餅,口感超豐富!

永康超人氣的天津小吃煎餅果子『食刻煎餅果子』現點現煎,軟Q的餅皮裡面包著豐富的配料,份量真的有夠大,直接飽到天靈蓋,可以不用吃飯了!每日限量販售,賣完就沒有囉,建議打電話先訂!

『食刻煎餅果子』位在永康區中華路上,路邊的攤位大約販售到中午前收攤,不少人都買來當早午餐吃!除了煎餅果子之外,也有販售大腸排骨麵線!

現點現做,看老闆在旁邊製作就覺得肚子好餓啊!!

 

肉多多煎餅果子 $90

肉多多裡面除了叉燒肉還加了培根/熱狗,這份量完全可以一份抵兩餐!

港式叉燒煎餅果子 $70

份量真的好~大~啊!沒有多加料就這麽大份!外皮是偏軟的口感,內餡有高麗菜、叉燒肉、香菜、雞蛋、青蔥、黑芝麻以及脆餅乾!脆餅乾真的是煎餅果子的精華!口感超脆!可以再加個罪惡起司 更過癮

食刻煎餅果子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02號

週三公休

06:30-12:30(老闆說大約11:00會賣完)

0958649909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