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過年送禮推薦『高宏堅果』台南在地46年老字號品牌,推薦花開富貴禮盒、福氣罐禮盒,送禮大方又體面!

一年一度的春節一轉眼又快到來了!來推薦這家台南在地46年的老字號品牌,也是台南堅果批發工廠「高宏堅果」過年超夯的伴手禮「高宏堅果」綜合堅果已經熱銷多年,每到送禮大節訂單都大爆炸呢,他們家除了堅果系列之外,也有販售果乾產品,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大方又體面,年節準備要送禮的朋友可以納入清單囉!除了網路購買,現在也有佳里門市可以到店購買,蠻方便的!

紅吱吱的過年禮盒,真的很應景,好喜氣呀!

福氣罐禮盒4入(開心果、橘子乾、紅心芭樂、無花果)

花開富貴禮盒 2入 (顆顆四果、六色果乾)

如果是自己要吃的,建議可以購買袋裝,有小袋裝、大袋裝可自由選擇!

罐裝採用拉環式的密封包裝,沒吃完也可以直接蓋上蓋子,容易保存

開心果、橘子乾、紅心芭樂、無花果

開心果

身為開心果愛好者的我,完全可以自己嗑光一罐!開心果是「高宏」的熱銷產品之一,每到過年超多人指定購買!自然開心果進美國生貨,在臺灣加工,低溫烘焙20小時,顆顆飽滿且好剝殼,不會剝到手痛XD 吃起來的鹹度也剛剛好,邊看電視邊吃,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

顆顆四果:有美式杏仁果仁、夏威夷果、核桃、腰果,四種堅果一次滿足,顆顆飽滿且沒有油耗味,吃起來好涮嘴

六色果乾:有黃金葡萄乾、黑葡萄乾、青堤子、蔓越莓、野生藍莓、櫻桃乾,好豐富,除了單吃之外,我覺得加進優格裡面一起吃也不錯呢

蔬果脆片好豐富,有香蕉、四季豆、秋葵、紅蘿蔔、地瓜、芋頭等等,吃起來帶有蔬果本身的甜度與香氣,口感則是脆脆的!

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很適合自己DIY卡通圖案,小朋友就會想多吃些蔬果了XD 橘子果乾也很好吃~~~

芝麻糕

選用臺灣西港芝麻製作,一打開就聞到濃郁芝麻香,吃起來彈牙不黏牙!

蔥蒜花生

超適合當下酒菜的蔥蒜花生,香脆飽滿的花生結合蔥蒜辣椒的香氣,真的好適合搭配啤酒呀!如果和親友在家中聚餐,當作開胃小點心剛剛好呢!

南瓜子酥、杏仁酥

香酥脆口,吃得到南瓜子以及杏仁本身~也不錯吃!

無花果

第一次吃到無瓜果乾,果肉好大顆,吃起來帶有酸甜滋味!

紅心芭樂乾

一打開就聞到迷人的芭樂香氣,吃起來酸甜Q彈,沒有添加色素等添加物,是水果本身的自然色澤唷!

 

黑鑽脆菇

沒想到香菇也能變身成小零嘴,選用台灣的香菇,口感酥脆不乾硬,調味也剛剛好,吃起來鹹香涮嘴,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

高宏顆顆香門市

台南市佳里區鎮山里94之8

周一至周五8:00~12:00 、13:00 ~ 17:00

六、日 國定假日 公休

0956-910-025

紛絲專頁

官網 

高宏Line ID:@qgd7362a

高宏IG:@gaohong66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