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愛玉專賣店『蓁愛玉手作坊』愛玉也能吃熱的! 山泉水手洗愛玉、手工湯圓、冰品熱甜湯通通有!

新店報報!夏天吃愛玉冬天也能吃熱愛玉!來介紹一家新開的手洗愛玉專賣店『蓁愛玉手作坊』 主打山泉水手洗愛玉,真材實料不馬虎,還有手工湯圓、冰品、熱甜湯等等! 下午很適合來這杯吃上一碗可口的愛玉! 因為老闆本身很喜歡吃愛玉,但市區的愛玉都不合口味,往往要到山上才會吃到讓老闆心滿意足的愛玉,愛玉生長在中海拔的地區,於是老闆把山上的山泉水帶回來搓洗愛玉,終於吃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滋味~~~

『蓁愛玉手作坊』位在長南街上,靠近金華路,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很少看到愛玉專賣店搞得像咖啡廳XD 座位蠻多,裡面也佈置得很用心,很適合下午約朋友來吃個下午茶

 

 這邊還有愛玉的營養價值介紹,小編本身很愛吃愛玉,但以前都沒好好研究過愛玉XD 來這邊順便也長知識啦!

菜單
主要販售天然手洗愛玉、手工湯圓、冰品、熱甜湯、咖啡等,選擇十分豐富,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哦!

標榜用山泉水製作的愛玉,吃起來十分Q嫩,晶瑩剔透口感ㄉㄨㄞ~ㄉㄨㄞ滑順! 雖是我們都習慣在夏天吃愛玉消暑氣,但其實,冬天也可以吃『熱愛玉』哦!

淋上店家自製的鳳梨果醬,吃起來酸甜清爽好迷人

 

鳳梨檸檬愛玉 $50
使用山泉水手洗的百里愛玉,加上新鮮鳳梨熬製而成的酸甜鳳梨醬,以及新鮮檸檬原汁與山泉水製成的檸檬冰,吃起來清爽又消暑~鳳梨的酸甜韻味還有檸檬的香氣與酸度不時散發出來~ 每一口都好有層次!

 

桑葚檸檬愛玉 $80
第一次吃到桑葚檸檬愛玉耶! 沒想到愛玉也能做出這麼多變化!  淋上新鮮桑葚熬製而成的桑葚果醬,的滋味好加分! 一口愛玉一口桑葚冰,再搭配一口珍珠,好滿足!

清爽又好吃,天氣熱的話我很推薦吃這口味!!

 

手工湯圓愛玉冰 $50
湯圓跟愛玉都是我的愛,我們另外再加了手工芋圓及番薯圓,吃完這一碗大概不用吃正餐了XD 因為湯圓、芋圓、番薯圓都是店家手工製作,每一顆大小有些微落差,光是這點就能確定是手作的呀!! 吃起來也特別Q軟,身為圓圓控的我,吃得很滿足捏!

也有像這樣搭配七種料的愛玉,滿滿的配料光用看的就好療癒! 特別推薦一下他們的芋泥,綿密香濃好好吃!

紅豆湯圓 $50
冬天來碗熱熱的紅豆湯圓,身心都好滿足呀~ 手工湯圓吃起來好Q軟,搭配著甜而不膩的紅豆湯一起入口,十分暖胃!

除了愛玉、剉冰、手工湯圓之外,還可以來這裡喝咖啡唷! 這裡的環境也很適合跟三五朋友來聊天吃點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蓁愛玉手作坊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長南街5號

【店家電話】0908 865 780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蓁愛玉手作坊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