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超夯創意美食『樂晴 THE CHING』高CP值特製沾醬脆薯、泡菜奶油雞肉燉飯、酥炸魷魚小魚干麵、必點炸物,大推!

20170910_170911_0011.jpg

隱身在逢甲商圈小巷中的超人氣打卡餐館『樂晴THE CHING』,美式風格的裝潢與料理,餐點很美味也有創意,價格則是十分親民!!! CP值好高,讓我吃一次就愛上啦,已列入回訪名單之中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樂晴THE CHING主要來自於一位愛吃老闆的夢想,餐點主要以義式X美式料理來呈現,因為老闆自己愛吃,所以在食材的挑選上也相當用心、堅持選用新鮮健康的食材,相當夠本,價格卻十分親民,我認為CP值很高,也是我會回訪的店唷!

DSC_4971.jpg

DSC_4990.jpg

▼【樂晴THE CHING】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隱身在小巷中,玩美髮型的二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想吃的朋友不要走過頭啦!

DSC_4964.jpg

▼走上樓梯就是餐館囉~

DSC_4962.jpg

▼一走上來就有熱情的店員招呼著我們,感到好親切!!

DSC_4966.jpg

▼店裡的色彩搭配的青春可愛,我自己挺喜歡這樣的風格~ 黃綠色的搭配看起來很有美式氣息! 座位大多以2~4人座居多,多人用餐的話建議要先訂位哦!

DSC_4955.jpg

▼一旁也有吧台桌,可以看到路上來來往往人群!

DSC_4951.jpg

▼樂晴 菜單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炸物、飲品、漢堡

DSC_4945.jpg

DSC_4949.jpg

▼單人套餐 加價$79

可享有主廚沙拉、蒜香起司軟法、每日湯品、25元飲品

DSC_4982.jpg

▼蒜香起司軟法,蒜味十足,吃起來鬆軟有彈性!

DSC_4983.jpg

▼今天來的每日例湯是芋頭湯!!!!! 喝起來濃稠又濃郁,不是水水的口感,喜歡芋頭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DSC_4984.jpg

美式脆薯及沾醬 $99

人氣超高的一道炸物! 來這裡必吃!!!必吃!!!

還用可愛的MM巧克力造型容器裝盛! 好逗趣!

薯條不僅僅能沾番茄醬、黃金芥末醬了!!! 特製沾醬的脆薯我還是第一次吃耶! 一吃就愛上哈哈 下次跟朋友來還會再點來吃!

DSC_4967.jpg

▼特製醬料:松露帕瑪森、蒜翻天、培根島、黑灣海怪(墨魚+小魚干)

DSC_4969.jpg

我自己最喜歡松露帕瑪森醬料,採用貨真價實貴桑桑的松露,鹹香的口感吃起來好唰嘴~停不下來狂沾來吃!!! 墨魚小魚干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口味,沒想到薯條還能這樣搭配耶!

S__73572361.jpg

特製泡菜奶油雞肉燉飯 $200

平常就愛吃泡菜的我,這道我覺得很可以!

喜歡吃韓式口味、韓式泡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啊! 濃郁的泡菜奶油雞肉燉飯,濃厚不膩口的泡菜香氣十分誘人! 裡面也吃的到泡菜&雞肉哦!

DSC_4971.jpg

▼他們的燉飯軟硬度剛剛好,介於粒粒分明與濕軟之間!

DSC_5007.jpg

酥炸魷魚辣炒小魚干麵 $180

視覺張力十足~~~~價格好親民!

魷魚圈圈疊疊樂,考驗店員端上桌的技術XD 疊高疊好疊滿!

其實我喜歡清炒式口味勝於紅白青醬的義大利麵! 清炒的吃起來相當爽口,時常有加入蒜頭提味,也不太會感到膩口哦!

DSC_4990.jpg

▼數一數六個魷魚圈~~~疊這樣超可愛!

DSC_4991.jpg

▼清炒義大利麵裡面有加小魚干,平常挺少吃到這樣的組合,意外的很搭耶~ 真的是一道台味十足的義大利麵!

DSC_4998.jpg

▼外酥內Q的酥炸魷魚圈

DSC_4999.jpg

特醃酥炸魷魚圈$99

他們家的炸物深得我心啊~~~美式風味的炸物美味不油膩,整個讓我們停不下來的一直吃!!! 特醃酥炸魷魚圈吃起來也太入味了吧! 料理手法十分用心,魷魚圈吃起來外脆內Q,搭配洋蔥一起吃再擠上一點檸檬,口感上更有層次感了!

DSC_5001.jpg

啤酒醃製雞翅 $130/六支

三種風味混搭的脆皮炸雞翅~也超好吃!!!

左到右分別是清涼泰式酸辣、大蒜青蔥、照燒口味! 雞翅薄脆的外皮吃起來不會過分厚重,採用主廚特製香料加上啤酒醃製的,肉質吃起來香嫩有彈性並保有肉汁,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不同口味吃起來都別具特色! 

DSC_4980.jpg

▼清涼泰式酸辣雞翅吃起來濕潤感十足,淋上酸辣又開胃的醬汁,搭配香菜再擠上檸檬,吃起來十分唰嘴! 很好吃!

DSC_4978.jpg

20170910_170911_0022.jpg

▼大蒜青蔥口味的也不錯,台味十足,灑上胡椒鹽再搭配大酸青蔥一起吃,挺有鹹酥雞攤的迷人風味!

DSC_5009.jpg

蘋果玫瑰泡泡、葡萄泡泡 $69 

消暑爽口的氣泡飲,我覺得這裡的蠻好喝耶~~~屬於較溫和的氣泡飲,喝起來不會讓人有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蘋果玫瑰泡泡喝起來微酸微甜,帶有一點點玫瑰花香氣,十分清爽!!! 葡萄泡泡喝起來則是很消暑,酸甜的葡萄滋味好加分!

DSC_4987.jpg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許多熟客都是吃過後就固定回訪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樂晴 THE CHING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二樓

【訂位電話】10:30~14:30/17:00~21:00、10:30~21:00(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04-2452-2248

【粉絲專頁】樂晴 THE CH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個你了心天時如她也信實自就第上我相每著,以看人有道
    175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社﹎
    提♂供筆~譯證照﹍等服﹉務☉
    電話☉: 02-☆7726-0931
    LINE-♀ID: 0989298406
    翻﹂譯§公〇司□|ppt.cc/ibn9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