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里】 人氣老店『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獨家限定三寶拼盤,烤雞油雞叉燒│佳里美食│佳里黃昏市場│

20170910 #1_170911_0011.jpg

好難得來佳里覓食,西港知名的『西港烤雞油雞』現在在佳里黃昏市場也有新據點啦! 每日只販售15:00~18:00三小時,不過經常不到晚上六點就完售啦! 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早點去買,以他們口耳相傳的人氣和婆媽的喜好程度來說,應該很快就被秒殺光了! 這次也順便在黃昏市場裡逛逛,吃了不少美食!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西港烤雞油雞這個品牌已經在台南經營四十年之久,可以說是台南相當知名的老店,最近則在佳里開新據點啦! 佳里店還有獨家販售的特製三寶拼盤!!!大推阿~~~

DSC_4912.jpg

DSC_4927.JPG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顯眼的大招牌不難找哦,對面就是熱鬧的佳里黃昏市場,許多排隊美食就在這邊! 該找一天好好來大吃一波了!

DSC_4944.jpg

▼佳里店目前由年輕一輩的來負責經營,將小小攤位打造出一種文青工業風的氣息~ 販售的卻是傳統味十足的烤雞油雞,創新X傳統的結合,跳脫出我們對市場傳統美食的既定印象!

DSC_4941.jpg

▼主要販售烤雞、油雞、叉燒,都是稱斤賣唷~是許多家庭主婦、婆婆媽媽的最愛!

DSC_4885.jpg

DSC_4883.jpg

▼櫥窗內擺著一隻隻金黃焦脆的烤雞,赤裸裸的展示出來XD

DSC_4887.jpg

▼阿姨在一旁熟練的剁~剁~剁~的在切雞肉,看了好誘人阿~~~

DSC_4880.JPG

▼我愛的叉燒肉~~~

DSC_4926.jpg

▼佳里店獨賣的『特製三寶拼盤』一份$300

裡面有烤雞、油雞、叉燒,不用買半雞就能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我覺得價格相當實在! 拼盤的份量也挺阿莎力的,很適合家庭買回家吃!

DSC_4923.jpg

▼打開特製三寶拼盤,陣陣飄香太罪惡了!!! 店家使用有夾層的盒裝,三種肉就不會混在一起啦,好貼心加分加分!!! 購買拼盤匯附上沾醬、醃蘿蔔、胡椒鹽哦,建議可以先吃吃原味在沾取醬料(其實小編覺得原味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20170910 #1_170911_0011.jpg

▼烤雞外皮烤得金黃酥脆,散發出淡淡的焦香氣,烤雞肉質則保有濕潤度及甜美的肉汁,扎實而juicy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唰嘴~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啊! 好久沒有這樣大啃雞肉雞腿了(大笑…)

DSC_4936.jpg

▼油亮亮的色澤,視覺味覺都兼具了!!!

DSC_4903.jpg

▼滑嫩彈牙的油雞深受家人的喜愛,搭配沾醬吃提升了整體的香氣及層次感~帶回家一下子就被家人秒殺啦! 吃不夠的話也可以購買半隻或全隻喔!

DSC_4928.jpg

▼油雞的口感十分軟嫩~由裡而外滲出來的雞油豐富了整體滋味,但卻不會讓人感到過分油膩喔!

DSC_4911.jpg

▼搭配沾醬一起吃味道更豐富了!

DSC_4919.jpg

▼叉燒肉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 脆口的表皮結合扎實的口感,帶有焦香的燒烤香氣,每次吃都很滿意,越吃越唰嘴! 叉燒肉也相當適合配飯吃或當作下酒菜!

DSC_4937.jpg

DSC_4907.jpg

▼店家自製的醃蘿蔔我覺得也不錯,吃起來跟外面吃過的醃蘿蔔其實差不多,清脆爽口的酸甜滋味挺有開胃及解膩的效果! 搭配三寶拼盤一起吃也很加分!

DSC_4918.jpg

▼除了三寶拼盤之外,也可以半隻或全隻買喔! 這次來朝聖,看到不少婆媽都是來買半隻!!

DSC_4930.jpg

▼另外還有販售【三牲禮盒:烤雞*1隻、叉燒肉*1條、炸魚*1尾】$800/盒,過年過節拜拜最適合不過了! 有興趣的可以向店家預定,也有宅配服務喔!

DSC_4921.jpg

DSC_4879.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 

【店家電話】0912-798-458

【營業時間】15:00~18:00(周一及農曆16.17公休)

【粉絲專頁】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