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超人氣餐酒館『不設限 酒食貳店』一中商圈附近,排餐、義式料理、精釀啤酒,很適合聚餐!!!

20170827 #1_170827_0022.jpg

YA~~~吃到口袋名單『不設限 酒食貳店』啦! 餐酒館的風格,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餐點也表現得相當不錯,義大利麵、排餐、沙拉等等都蠻好吃的! 離一中商圈相當近,吃完可以順便去一中逛逛!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滿滿一桌美味料理,太過癮了!

20170827 #1_170827_0026.jpg

▼【不設限 酒食貳店】 質感水泥灰的店面外觀,帶有一點文青感,從外面看上去就覺得很有餐酒館的fu了!!! 餐廳位於北區五權路上,這裡離一中商圈好近,交通上蠻方便的,對面就是汽車停車場喔!

DSC_4315.jpg

DSC_4311.jpg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一、二樓都有座位哦! 整體環境氛圍讓人沒有壓迫感,很舒適!

DSC_4222.jpg

▼二樓位子比較多,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相隔太近,不擔心與鄰桌客人相互打擾,來這裡用餐可以好好享受~~~

DSC_4247.jpg

▼也有靠窗桌,坐在這裡可以看外面車水馬龍的風景XD

DSC_4248.jpg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簡約俐落裝潢設計~~~簡單卻不失格調!

DSC_4249.jpg

▼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長桌!

DSC_4253.jpg

▼不設限 酒食貳店 菜單

圖文並茂的菜單好精緻~~~看起來真的好像雜誌照喔!!!

DSC_4238.jpg

DSC_4239.jpg

DSC_4240.jpg

▼一坐下來沒多久 店家就端上招待的開胃小點(好像每桌客人都有哦) 洋芋片mix莎莎醬! 洋芋片搭配清爽的莎莎醬吃起來好唰嘴、開胃!

DSC_4230.jpg

DSC_4236.jpg

加$150升級套餐:沙拉、麵包、例湯、紅茶、甜點(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

DSC_4255.jpg

▼現烤麵包溫熱的口感,好好吃!!

DSC_4256.jpg

▼蓬鬆札實的麵包搭配店家自製的鳳梨醋醬,口感相當清爽! 

DSC_4258.jpg

▼沙拉,裡面有豐富的水果、生菜、麵包!

DSC_4263.jpg

有顏值的可口牛小排 $520

牛小排是這裡的超人氣餐點!!! 超愛吃牛肉的我也點了一份來吃! 現點現烤需要等候一些時間,一上桌整個超誘人!! 精緻的擺盤讓人看了很享受! 可以先吃原味牛排,再沾取玫瑰鹽或一旁的醬料,搭配芝麻葉一起吃也很美味呢!

DSC_4269.jpg

▼嫩煎香烤牛小排吃起來軟嫩有嚼勁,帶著迷人的牛肉香氣~

DSC_4278.jpg

▼配菜香煎杏鮑菇口感相當入味,灑上一點胡椒粒,香氣分明!

DSC_4296.jpg

奶油培根蛋黃麵 $280

這裡的義大利麵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看到網路上好多人推薦這道,我也點來吃吃看! 香濃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裡面有培根、菇類等配料,量蠻多的!! 上面還有一顆即將破繭而出(亂用成語)的水波蛋!!! 好誘人!!

20170827 #1_170827_0013.jpg

▼杏鮑菇蘑菇等等吸附了奶油白醬醬汁之後,吃起來更夠味了,也不會有菇腥味,我覺得不錯吃~~~

DSC_4281.jpg

▼把水波蛋劃破啦,蛋黃就滾滾流下來! 奶油白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沾滿了蛋液,義大利麵則是軟硬適中,吃起來挺有彈性!

DSC_4282.jpg

客家媽媽的桔醬鴨腿溫沙拉 $300

這道厲害啦!!!! 自從前陣子在其他餐廳吃到厲害的鴨腿後就讓我懷念不已! 這份木碗裝的溫沙拉分量太大方了!!! 生菜沙拉吃起來非常新鮮,清爽不膩口,我很喜歡!

DSC_4272.jpg

▼外脆內嫩的鴨腿肉~~~一扒開就骨肉分離啦!!! 完全不會弄髒手哦!

DSC_4274.jpg

▼鴨腿肉被烹調的恰到好處,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肉質的原味散發出淡淡的甜味,吃起來軟Q有彈性!好吃~~~

DSC_4307.jpg

鴨油慢封雞胸沙拉 $180

一吃這道整個驚為天人,沒有過多的清淡調味,吃起來卻很迷人!!! 爽口的雞胸沙拉,肉質香嫩又彈牙,清爽的生菜搭配鴨油吃起來挺有層次感,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怕胖的女生也很適合吃這道哦! 有飽足感又無負擔!

DSC_4293.jpg

DSC_4295.jpg

臺虎精釀啤酒 $160

說道餐酒管怎麼能夠沒有啤酒呢!!! 採用臺虎精釀啤酒,我們喝的是麥鄉口味,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口感十分順口好喝~~~

DSC_4242.jpg

瘋狂野莓冰沙 $160

酸酸甜甜的野莓冰沙,堪稱是女生的最愛! 紫紅色的野莓冰沙,是用新鮮莓果類製作而成,口感喝起來相當濃郁,喝的到不少果肉果皮,夏天喝真的是無比消暑!! 喜歡酸甜口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啦!

DSC_4289.jpg

DSC_4290.jpg

台茶8號鮮奶茶 $140

大眾款接受度很高的鮮奶茶,使用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搭配香醇的鮮奶,喝起來順口不甜膩,一下子就被喝光啦!

DSC_4279.jpg

DSC_4223.jpg

【不設限 酒食貳店】整體真的很不錯,立刻再約了朋友下次回訪!

不管是餐點美味程度、環境舒適度、或是其他方便我都很滿意!

是個適合朋友、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不設限 酒食貳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6號

【店家電話】04-2206-3688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不設限 酒食貳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