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人氣餐車有店面啦『Buzz Burger漢堡三明治』美式鄉村庭院式店面,享受美食喝酒放鬆!

IMG_0080.jpg

台南人氣餐車『Buzz Burger漢堡三明治』也有店面啦!!! 之前還是餐車的時候就常在西門路上看到,常常看到不少人潮再排隊購買! 現在想吃的朋友有福啦,開了店面想吃也更方便了! 隱身在熱鬧的東寧路小巷子中,鬧中取靜的氛圍,用餐起來感到十分放鬆愜意,這次吃完立馬又約了朋友要回訪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IMG_0081.jpg

▼Buzz Burger漢堡三明治,位於東寧路小巷內,巷口就是知名的東洲黑糖奶鋪,建議停車可以停在東寧路上再走進來唷! 沒想到這小巷子如此安靜~跟巷子外熱鬧的東寧路有好明顯的差異! 市區裡這種鬧中取靜的氛圍我挺喜歡的!美式鄉村風格的庭院式店面,好加分!!!! 在台南市區很少見到有庭院的店面! 好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一起來聚聚!

IMG_0107.jpg

▼室外座位區~是不是有一種在自家庭院的愜意感?! 而這也正是店家所期望的,希望來這用餐的客人都能自在舒適放鬆的享用美食!

IMG_0046.jpg

▼店內座位區~

20170914_170914_0001.jpg

▼Buzz Burger 菜單, 主要販售漢堡、捲餅、拼盤、炸物、飲品! 餐點選項及口味十分豐富,價格也不貴! 這裡也有販售酒類~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

20170914_170914_0004.jpg

IMG_0081.jpg

蘑菇霸汁牛堡 $200

份量超大的漢堡~~~網路上蠻多人推薦它! 裡面有罪惡的起司、滿滿的蘑菇、牛肉排、生菜、番茄等等,再蓋上漢堡麵包,美味又能吃得很飽!! 漢堡麵包吃起來鬆軟咬下去十分有彈性!

IMG_0052.jpg

▼漢堡裡面的牛肉排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絞肉排了!!! 濃郁誘人的起司搭配蘑菇香噴噴的蘑菇~吃起來相當夠味耶! 蘑菇的濕潤度十足,在嘴裡還有juicy感!

20170914_170914_0028.jpg

培著根著霸汁牛堡 $190

培根霸汁牛堡厚實飽滿的內餡,我覺得這裡的份量幾乎是外面的double size耶 XD 

IMG_0056.jpg

▼厚實的手工牛肉排,口感扎實且有彈性,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

IMG_0095.jpg

▼加價搭配套餐組合可享有雞塊(薯條、洋蔥圈、起司條ˊ)+可樂/紅茶

剛炸好的雞塊,外脆內嫩,肉質吃起來相當扎實飽滿,口感上帶有肉汁不會乾乾柴柴的! 灑上一點香料粉,好唰嘴,讓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

IMG_0084.jpg

▼起司條一拉開就牽絲啦~~~太誘人了! 酥酥脆脆的外層搭配濃郁彈牙的起司,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吃起來挺清爽,好吃耶!

IMG_0090.jpg

迷迭雞肉捲餅 $150 、 騷莎雞肉捲餅 $150

不得不說,他們的墨西哥捲餅系列,很厲害!!!!! 焦酥香Q的捲餅皮,帶有迷人的麵粉香氣,表層還有微焦的烤痕,捲餅裡面包著飽滿的雞肉內餡,不同口味吃起來都別具特色! 再搭配塔塔醬或莎莎醬,層次感更為提升!

IMG_0074.jpg

▼香氣十足的捲餅,裡面的雞肉吃起來飽滿又扎實,與外層香Q焦香的餅皮結合在一起,好好吃!

IMG_0085.jpg

▼裡面的配料還有鳳梨哦~~~酸酸甜甜的滋味在捲餅裡面很加分,咬下去有juicy感!

IMG_0070.jpg

▼沾取塔塔醬、莎莎醬,讓捲餅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IMG_0075.jpg

巧克力奶昔 $120

微苦微甜的巧克力奶昔,店家採用法國進口的可可粉,喝起來好濃郁,喝完這杯我覺得好有飽足感!!!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黑糖鮮奶茶 $110

今年超夯的黑糖鮮奶茶這裡也喝的到啦! 濃郁的黑糖香氣搭配鮮奶的香醇,喝起來甜而不膩,相當好喝!

IMG_0065.jpg

IMG_0058.jpg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Buzz Burger漢堡三明治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9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Buzz Burger漢堡三明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