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知肉極緻韓燒肉』台中人氣燒肉插旗台南!專人全程代烤好享受,年末尾牙聚餐超適合|台南韓式燒肉推薦

台南又一家精緻燒肉囉!來自台中的人氣燒肉『知肉極緻韓燒肉』近期插旗台南啦!提供全程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只需動手不用動手,會不會太幸福!還有多款韓式小菜、包肉生菜免費續,還有可愛的燒酒販賣機!年末將近,很適合跟親朋好友一起來知肉聚餐吃一波!

來自台中的『知肉極緻韓燒肉』插旗台南

就位在安平區永華路二段,附近停車格很多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上完全不是問題呀!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也有適合多人包場聚餐的包廂!

門口旁有超可愛的韓式燒酒販賣機,讓你宛如置身在韓國~

通過時光隧道就能進入包廂座位區囉!

每日提供六種韓式小菜吃到飽,包肉生菜無限供應,還有迎賓小菜!每桌都會放上一壺熱的甜米露(我覺得超好喝,我自己就喝了大概半瓶去了)

烏金蟹膏烘蛋 $420

OMG!這太狂啦!!!強烈建議一定要點!熱騰騰的蟹膏烘蛋,一上桌就冒著陣陣白煙,接著在桌邊現刨黃金烏魚子,視覺效果好誘人,滑嫩的烘蛋配上濃郁且鮮味十足的蟹膏,還有鹹香的烏魚子,每一口都是享受

蒜香人蔘大雞腿 $470

裡面有一整支人蔘、一整隻大雞腿,光用看的就相當誘人,湯頭喝起來鮮甜並帶有濃濃蒜香,喝下肚身子馬上就暖了起來~特別適合這個季節呀!底部還有糯米,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味道更讚!

辣炒海鮮年糕 $490

半半韓式炸雞(蜂蜜蒜香、醬香黑醬) $420

牛肉盛合 $1380

內容有:日本國產後腰脊蓋肉、日本國產皇家知肉牛排、極上A5霜降牛排

高級的肉交給專人幫烤絕對是最好吃的~就不怕自己把好的肉烤壞了!每種肉都有不同的口感,也會幫忙剪到好入口的大小,相當貼心呀!

「日本國產後腰脊蓋肉」

「日本國產皇家知肉牛排」

「極上A5霜降牛排」

肉質超嫩~香嫩多汁,好好吃!

銷魂大刀牛舌 $780

牛舌控必點!選用澳洲一整條牛舌刨成薄片狀,烤起來帶有脆度又Q彈,有著牛舌獨特迷人的香氣!直接單吃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大戰斧豬排 $480

表層烤至焦香脆的大戰斧豬排,搭配生菜、蒜頭、泡菜一起入口真的好美味!

 

醬燒角切伊比利豬 $360

口感幾乎可以媲美牛肉的伊比利豬,醬燒醃製後吃起來更有味道了,油脂豐富但吃起來卻不膩,很適合搭配生菜跟泡菜一起吃~

銷魂鹽烤白燒鰻魚 $860

外面較少見到的鹽烤白燒鰻魚,大家可以試試!將外皮烤的酥脆,鰻魚肉質吃起來鮮嫩新鮮,帶有豐富的油脂!平常較少吃白鰻魚的我,覺得十分特別!有了專人幫烤服務真的太加分了,如果交給我自己烤鰻魚,大概會被我搞糟XD

糖餅佐冰淇淋

餐後甜點不能錯過好吃的糖餅冰淇淋!外脆內Q的糖餅,裡面夾著黑糖花生內餡,吃起來香甜不膩,配上冰淇淋好完美!明明這餐下來已經飽到不行了,甜點卻又讓我想再加點一次(笑)

飲品:熱帶粉紅女神(無酒精) $230

這杯是紅心芭樂的味道,喝起來甜甜的很少女!

 

推薦給大家!

 

知肉極緻韓燒肉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9號

17:30~23:00

06 2938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