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科】超夯麻辣乾鍋『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麻辣乾鍋/麻辣燙/藥膳麻油雞推薦!老油條、霜淇淋、三色豆花吃到飽!

台南新市店開幕啦!!超人氣的麻辣乾鍋麻辣燙『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又多一間分店啦!新型態店位在新市南科商圈,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吃個麻辣燙、麻辣乾鍋真的很過癮呀~冬天還有推出暖心的藥膳麻油雞鍋,餐點選項十分豐富,辣的不辣的通通有!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選擇,就連炸臭豆腐新市店也吃的到! 而且呀,新市店有提供DIY霜淇淋、飲料、三色豆花吃到飽。來這裡點個鍋就能吃很飽,實在很划算, 對了,他們也有配合foodpanda、ubereats喔!不想出門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外送平台!

『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位在熱鬧的華興街上,只要是南科人,一定都會來這條街用餐~ 整條街都是美食小吃餐廳,覓食來這裡準沒錯啦

店內環境
乾淨寬敞又舒適,冷氣開放的空間,吃麻辣燙也不會吃到滿頭大汗

   

店內還有提供各式飲料、霜淇淋、三色豆花吃到飽,實在很佛心捏! 老油條也是無限供應哦,吃麻辣燙配老油條是必備的呀(灑花)

醬料區
有蒜頭酥、花椒辣油、辣椒醬、醬油、烏醋、香油,可以自行取用。如果覺得不夠辣的,都可以自己添加調整!!好方便!

吃飽後再來吃支霜淇淋,DIY自己擠真的是門學問耶XD 要擠出完美弧度真的好難!!! 今天霜淇淋口味是草莓口味,冬天草莓季吃草莓霜淇淋剛剛好

還有三色豆花吃到飽,這也太佛心了吧!!! 餐前餐後各來一碗,我吃得好飽阿

菜單
主要有麻辣乾鍋、麻辣湯、不辣的豚骨白湯、單點小菜配料! 還有冬季限定的藥膳麻油雞腿麵線,天氣冷好適合來一碗,手腳冰冷的朋友蠻適合來進補一下

麻辣口水雞 $50
小菜推薦麻辣口水雞,這道也是我來麻小二必點的菜色! 肉質很嫩咬起來juicy juicy的! 搭配上面微辣的醬汁,吃起來很唰嘴!

 

招牌麻辣鍋+意麵+牛肉 $155
秋冬之際,很適合來鍋熱呼呼香麻辣的麻辣湯!!!
主食可以選白飯、科學麵、雞蛋鍋燒、蒸煮麵、讚岐烏龍麵~

 

麻辣鴨血跟豆腐滷製的很入味,吸收著麻辣湯汁吃起來好過癮

麻辣乾鍋:香麻辣醬豬肉意麵 $155
我最愛的麻辣乾鍋!香麻辣辣的真的很過癮~他們的麻辣乾鍋辣度是蠻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如果平常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再自己加點辣! 每次來吃麻小二,幾乎都會點麻辣乾鍋,又香又麻又辣的乾鍋,吃起來真的很爽阿~~~意麵吸收著辣辣的香氣,整個很唰嘴!

酒香麻油鍋+麻油麵線 $170
冬季新品!藥膳麻油雞麵線,好好吃啊!!! 冬天要來了 就是要吃藥膳麻油雞補一下XD 湯頭選用當歸枸杞等中藥,溫順清甜不上火,帶有麻油香氣我喜歡! 加上一整隻雞腿真的很大方,雞腿吃起來細嫩好吃,沒有雞腥味,大加分

麵線吸收了藥膳麻油雞湯頭,蠻好吃的

滿滿蛤蠣鍋+烏龍麵 $180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鍋!湯頭甘甜順口喝起來很舒服,裡面有大量食蔬配料,天氣冷來一碗身子都暖了起來!

酥炸臭豆腐 $50
新市店新品炸臭豆腐,外層炸的好酥脆,外脆內嫩的口感,配上清脆爽口的泡菜剛剛好~

 

我喜歡把泡菜跟辣醬一起塞進臭豆腐中,再大口吃掉! 好過癮呀!!!

香滷肥腸 $50

小菜香滷肥腸也推薦,Q彈的口感辣辣的滋味吃起來好開胃! 肥腸處理得十分乾淨,沒有怪怪的味道哦!

喜歡吃麻辣燙、麻辣乾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不用揪團吃麻辣鍋,自己一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新市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0號

【店家電話】06 589 5988(滿500元即可外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專頁】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新市店

其他分店:

店名: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大橋店

電話:06-3022957 (滿500可以外送)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名: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東安店

電話:06-200418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