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30年老店『永華虱目魚粥 豬血湯』便宜又好吃的高CP值在地小吃!

又吃到一家我很喜歡的台南小吃,位在台南市永華路藍晒圖附近的『永華虱目魚粥 豬血湯』吃過一次之後立馬列入愛店了! 吼~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騎車經過很多次甚至好幾年,都沒來吃,結果一吃就愛上XD 便宜又好吃CP值真的很高! 大推他們家的虱目魚肚粥,好大一碗很好吃!

『永華虱目魚粥 豬血湯』位在永華路上,距離藍晒圖文創園區、新天地新光三越都蠻近的。騎樓下路邊攤位,一早就有幾位伯伯來這邊吃碗虱目魚粥當早餐!

我們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桌,印象中一人不到100元!真的很便宜內~~~佛心來著的小吃店!

肉燥飯 $15
15元真的好佛心!香噴噴的肉燥均勻的淋在白飯上,好誘人! 吃起來不油膩、不重鹹,我覺得蠻好吃的! 然後呢,每次吃肉燥飯我都要點滷蛋跟滷豆腐配著吃!

魚肚粥 $85
這碗好好吃~~~下次來我還要吃這個! 魚肚超大一塊~~~碗都快裝不下了,魚肚的肉質好細嫩,喜歡吃虱目魚肚的朋友不要錯過!

上面撒上滿滿的韭菜花及蒜頭酥,吃起來好美味,湯頭也十分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

魚肚湯 $70

炒米粉 $25
炒米粉也不錯,不會乾乾的,吃起來還有點濕潤~配上肉燥、胡椒粉一起吃,越吃越唰嘴!

豬血綜合湯 $65
裡面有豬血、豬腸子、肝連肉,一次滿足,而且用料很大方滿滿一整碗! 豬腸清理得很乾淨,吃起來絲毫沒有腥味,這點很加分!!!

喜歡吃台南平價傳統小吃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吃完再到附近的藍晒圖走走逛逛也不錯哦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永華虱目魚粥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07:30~18:00(週五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