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人氣肉圓『一品葷素肉圓 神農街協進旁』肉餡飽滿外皮Q,配蒜泥好唰嘴!

吃超過十次的肉圓愛店!!! 協進國小旁邊的『一品葷素肉圓』常常在下午肚子餓時跑來吃一份,再配上一杯隔壁的古早味甘蔗汁或花生牛乳,整個滿足啦! 他們家的肉圓,吃過之後蠻喜歡的,外皮Q肉餡多,搭配的醬吃起來很唰嘴,加點嗆嗆的蒜泥更過癮!

下午時段常常像這樣小排隊~生意還不錯,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 內用位子不多,比較建議外帶回去吃啦! 對了對了,這邊停車真的蠻不方便的哈哈,開車的人要考慮一下!

我來這邊大部分都會點一份肉圓+魚丸湯

滿滿的肉圓好療癒!!!

肉圓一顆$7
老闆就在旁邊製作,真材實料都看得到! 肉圓外皮很Q,有韌性的口感,裡面的肉餡蠻多的很飽滿,搭配蒜泥或辣醬,吃起來十分唰嘴! 我們兩個人分吃10顆,覺得蠻飽的! 女生我覺得吃道地5.6顆就會吃不下了XD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一品葷.素肉圓 神農街協進旁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216號

【店家電話】06 228 0199

【營業時間】8:00-19: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一品葷.素肉圓 神農街協進旁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