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人氣早午餐咖啡店『T’WIN coffee 咖啡’ 云』質感空間超舒適,好吃的輕食早午餐/伯爵奶酥/法式甜點!

台南東區文化中心附近的人氣早午餐咖啡店『T’WIN coffee 咖啡’ 云』應該不少人都有吃過吧!!  質感舒適的空間真的很加分,主要販售好吃平價的輕食、早午餐、咖啡,現在還多了精緻的法式甜點! 早午餐跟甜點一次滿足我的胃~~~好加分啊!!!新推出的伯爵奶酥也超好吃,三年前來吃過就蠻喜歡的,有時間就會約朋友來回訪!

新品上市,店家也祭出八折卷啦,可以免費拿取哦!
八折卷領取:http://lin.ee/3Kd5EKXtx

『T’WIN coffee 咖啡’ 云』位在文化中心附近,低調灰色的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

咖啡也可以外帶唷!

店內空間也很舒適~~~來到這裡用餐很放鬆也不會覺得吵雜。假日早起來份早午餐,喝杯咖啡,享受一下生活的美好!

吧台前方有法式甜點櫃,法式甜點是近期推出的,吃早午餐也能吃甜點,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滿足!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的話要稍微等一下哦!

輕鬆慢食BRUNCH $260

每天起床就想來一份澎湃豐盛的早午餐! 輕鬆慢食BRUNCH,份量剛剛好,吃完有飽足感但又不怕吃太撐~ 內容有:巧巴達奶酥、水果優格、德式脆腸、歐姆蛋、濃湯、飲品

兩顆太陽蛋好滿足呀~料理的蠻好的吃起來沒有蛋腥味! 配著巧巴達奶酥、德式脆腸一起吃,真美味~~~之前吃過這裡的”庫克太太”也很好吃唷,推推推!

濃湯喝起來十分濃郁~ 

手作厚片吐司(伯爵奶酥) $100

新推出的伯爵奶酥,怎麼這麼好吃啦~~~好喜歡這個! 我第一次吃到伯爵口味的奶酥,一入口就感受到迷人的伯爵茶香,吃起來不會有那種不舒服的香精味,吃起來很順口,搭配柔軟綿密的鮮奶吐司,好吃!!!

 

巧巴達伯爵奶酥 $100

口感Q彈有韌性的巧巴達麵包配上伯爵奶酥,外層烤到有點脆脆酥酥的,好迷人呀!!!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吃到伯爵香,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四大塊也只要100元,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甜點櫃內的三款法式甜點,好精緻好夢幻,怎麼辦三種我都想吃XD 最後選擇了外面比較少見到的法式鐵觀音

法式鐵觀音 $160

淡淡的鐵觀音茶香,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甜膩,冰涼口感吃起來很爽口!跟外面甜點店比較起來,甜度真的 蠻低的,就算整個吃完也不會覺得卡喉~

經典拿鐵

珍珠拿鐵

新品上市,店家也祭出八折卷啦,可以免費拿取哦!
八折卷領取:http://lin.ee/3Kd5EKXtx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T’WIN coffee 咖啡’ 云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

【店家電話】06 290 2072

【營業時間】9:00~17:30,最後點餐時間為16:3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T’WIN coffee 咖啡’ 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