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文賢路拉麵攤車『吾私拉麵』濃郁雞白湯拉麵,每日限量30碗!

拉麵愛好者看過來!台南文賢路上新開的拉麵攤車『吾私拉麵』主打雞白湯頭,湯頭喝起來很濃郁,據說是每天限量30碗售完就沒有囉!雖然這天氣在戶外吃拉麵很崩潰,但還是想來嚐鮮看看~

『吾私拉麵』位在文賢路上,騎樓下的攤車拉麵,位子不多,湯頭也有限量售完就沒有囉!

吾私拉麵 菜單

目前有三個口味可選擇,我們這次點了塩味雞白湯拉麵、醬油雞白湯拉麵,下次再來吃吃看黑金蛤蠣雞白湯拉麵!!

塩味雞白湯拉麵 $140、醬油雞白湯拉麵 $150、溏心蛋 $20

拉麵內容物有:舒肥雞、炙燒豬叉燒、季節時蔬、蔥花、木耳!雞白湯拉麵的湯頭好濃郁,富含膠質的感覺,我整碗湯頭喝完也不會感到膩口!拉麵軟硬適中,裡面有炙燒到香噴噴的豬叉燒,以及軟嫩的舒肥雞肉、玉米筍、木耳、蔥花等,溏心蛋是我們另外加購的!

平均150元的價格吃到一碗澎湃的拉麵,價格很親民耶~雖然用餐環境比較悶熱XD 怕熱的朋友老闆也有提供外帶唷!買回家吃也不錯!

吾私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241-3號

17:00~00:00(或售完)

公休日公布於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