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質感日式料理『小牧壽司』全新季節套餐食材新鮮又吃得飽,還有手作甜點蛋糕!

台南日式料理推薦『小牧壽司』新開不久低調的小牧壽司,全新季節套餐份量蠻大方的,九道菜色一次滿足!生魚海鮮食材的品質蠻好的,醬料也幾乎是老闆自製,就連餐後甜點也好用心!以不貴的價格吃到高品質的日料,同時又能吃得飽,好划算!!!

『小牧壽司』位在東區東平路上,新開不久蠻低調的!店內座位不多,如果多人要聚餐建議提前預訂唷!

甜點櫃內有今日的手作甜點

師傅的料理過程都看得到~光用看的、聞的我就肚子好餓哈哈

我們點了$680套餐及幾道單點料理

680元套餐

份量蠻多的可以吃得飽,且多種食材一次享受得到~非常推薦來用餐可以直接點這套餐!套餐內容有:前菜、刺身、煮物、食事、揚物、丼飯、吸物、甜點

前菜:玉子燒、鱈魚肝、燻鮭魚

刺身:胭脂蝦生魚片

揚物:炸蝦天婦羅

食事:炙燒握壽司牛小排、比目魚、鮭魚

丼飯:牛肉丼飯

煮物:日式紅油醬附麵包

吸物:味噌湯

甜點:當日甜點

前菜:玉子燒、鱈魚肝、燻鮭魚

玉子燒吃起來好綿密入口即化!鱈魚肝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生,是我多慮了XD 淋上醬汁的鱈魚肝吃起來很好吃耶! 還有燻鮭魚,上面點綴著魚卵,鮭魚吃起來帶有煙燻香氣,好嫩口,底部還有一塊餅乾,三樣前菜吃下來層次十足!

日式紅油醬附麵包

柔軟嚼起來有彈性的麵包配上老闆自製的日式紅油醬,吃起來好迷人!日式紅油醬裡面以多種食材製作,像是蛋、辣椒、牛奶等等,味道上蠻有層次的!

刺身:胭脂蝦生魚片

一旁還有鮭魚、海鱺,看看這厚度好大方呀!

揚物:炸蝦天婦羅

炸蝦用了兩種不同的裹粉下去油炸,沾一旁的天婦羅醬料吃,好開胃!

食事:炙燒握壽司牛小排、比目魚、鮭魚

炙燒香噴噴的牛小排,把油脂都逼了出來了,吃起來香嫩迷人!炙燒比目魚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丼飯:牛肉丼飯

真的沒想到還有一道牛肉丼飯,前面幾道料理下來已有飽足感~再來一碗牛肉丼飯,吃完好飽呀!炙燒牛肉丼飯鋪了滿滿的蔥,吃起來好罪惡!

最後再送上當日甜點作為這個套餐的結尾,好滿足呀!

特選生魚握壽司(6貫)$270

有鮭魚卵軍艦、鮭魚腹、北海道干貝、花枝、赤蝦、海鱺!鮭魚腹生魚片厚嫩迷人,沾點芥末搭配入口,軟嫩又帶點油脂的口感好好吃! 北海道干貝,超鮮甜~~~

黃金厚切豬排 $170

炸豬排也是我很喜愛的料理之一,炸得金黃酥脆的厚切豬排,肉質香嫩多汁,一點也不會乾乾柴柴的!沾著一旁的豬排塔塔醬一起吃,好美味!旁邊還附上生菜沙拉,一口沙拉一口炸豬排,好滿足!

炙燒蔥鹽牛舌握壽司 $50

炙燒蔥鹽牛舌握壽司,牛舌獨特且濃郁的滋味在嘴裡化開,搭配上方鹹鹹甜甜的蔥鹽,整體吃起來好迷人!

原味巴斯克、海鹽Oreo巴斯克

沒錯~~~日料店也有販售甜點!根本就是甜點店水準了,手作的巴斯克蛋糕可以另外單點,我蠻喜歡海鹽OREO巴斯克,鹹甜交織的韻味十分迷人,巴斯克蛋糕口感扎實濕潤,不錯吃!

小牧壽司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57號

11:00~21:00(每週二公休)

06 23576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