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串燒宵夜推薦『失眠燒烤』露營風格露天串燒店,植栽環境好美!吃串燒小酌聚餐推薦!

嘉義又有新的串燒店『失眠燒烤』吃晚餐吃宵夜的好去處!失眠無罪,吃一串喝一杯再睡吧XD  露營風格的露天串燒店太chill了,在城市裡露營的感覺,很不錯!且有滿滿的觀葉物包圍,就像置身在熱帶雨林,怕熱的朋友也沒關係,這裡還有室內冷氣座位區!

失眠燒烤

位在嘉義市忠孝路,家樂福後方~看到一整區被植物包圍的貨櫃屋建築就到囉!

「昨日你為我失眠 今日我餵你燒烤」店家的招牌 好會撩~XD

失眠燒烤營造的氛圍好chill呀,露營風格的露天串燒店,滿滿的觀葉植物好好拍!

置身叢林感的戶外座位區,配上霓虹燈造景,蠻有氣氛的!

走上二樓還有室內冷氣開放的座位區,怕熱的客人可以做選擇坐這裡

現點現烤的串燒,牛豬雞海鮮通通有,也有炸物及涼拌菜!老闆在燒烤台上翻轉著串燒實在誘人!

有串燒、烤物、炸物等等 也有啤酒及燒酒!點了滿滿一桌,準備開動啦!

我們點了松阪豬/烤櫛瓜/雞皮/牛小排/薄鹽牛串/里肌蔥捲/牛五花蔥卷/小時候玉米/雞皮/米血/三杯雞串等等,刷上醬料再灑上有點微辣的特製粉,整體不錯吃

大尾魷魚 $180

好大一隻,份量蠻多的!刷上特調燒烤醬汁再撒上七味粉等調味粉,魷魚吃起來新天彈牙!

小時候玉米 $50

其實就是玉米筍,我平常就蠻喜歡吃玉米筍的~單吃原味不用任何沾醬就很好吃了,沾點胡椒鹽更刷嘴!

鯖魚 $180

一盤山藥 $80

烤到微微焦脆的山藥,吃起來好唰嘴~沾點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里肌蔥捲、雞皮、米血、高山櫛瓜

雞皮烤的脆脆的,把油脂都逼了出來了,吃起來好罪惡!

里肌蔥捲 $45

扎實帶點嚼勁的里肌豬肉,裏頭包裹著新鮮蔥段,吃起來不油膩同時又有青蔥的微微的辛嗆感,越吃越刷嘴!

牛小排肉質香嫩不乾柴,上面搭配了蔥鹽,增添了香氣,口感上更有層次了

切的厚厚的松阪豬我也蠻喜歡的~以往在燒烤店吃到的松阪豬大多是切成薄片狀,這裡的則是有點厚度的塊狀!

嘉義夜晚的好去處,非常適合跟三五朋友來聚餐小酌,而且旁邊也很好停車!不僅僅是好拍照的網美店,餐點也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失眠燒烤

嘉義市忠孝路346巷18號

19:00-01:00(週二公休)

0921203575

旁邊就有大型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