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皺巴巴的皺皮腸粉『吳記廣式腸粉』國安街一對夫婦擺攤販售,買腸粉就送豆漿/紅茶!

早起吃皮皺巴巴的廣式腸粉『吳記廣式腸粉』台南安南區國安街一對夫婦販售,從早上六點賣到下午一點,當早餐或午餐都很適合!! 小小路邊攤位~伴隨著老闆的招呼聲頗有人情味! 純米研磨皮皺皺的皺皮腸粉,用料大方份量也大份,吃完很有飽足感~ 喜歡吃辣的朋友我非常推薦加一些老闆特調的辣醬,又香又麻很過癮! 買腸粉還會送飲料(紅茶或非基改黃豆豆漿2選1)

『吳記廣式腸粉』位在安南區熱鬧的國安街,不少知名美食都在這邊!

腸粉的口味有牛肉/雞腿肉/豬肉/玉米/蝦仁,也有綜合口味!

廣式皺皮腸粉是用櫃桶式的鋼盤將米漿糊及配菜蒸熟,然後再將它鏟起來,外觀皺巴巴的不美麗,但吃起來蠻Q嫩的!

每一份腸粉都是現點現做,製作過程好療癒啊!! 配菜有蛋、青菜~ 一份吃完我覺得蠻有飽足感!

送非基改黃豆豆漿真的很加分!!!

醬料有原味廣式醬、泰式酸辣醬、特調辣醬,我自己蠻喜歡原味廣式醬汁搭配特調辣醬一起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老闆自己調的辣醬~ 加一點點就很有後勁!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單賣辣椒醬的XDD

牛肉腸粉 $70

只要菜單有牛肉的選項,幾乎都是我的首選之一XD 牛肉均勻分布在皺皮腸粉之間,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肉,口感蠻嫩的!

蝦仁腸粉 $70
蝦仁給的好多,新嫩Q彈! 蝦仁原本是在腸粉裡面,是我把它挑出來拍照唷!

豬肉腸粉 $50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豬肉或雞腿肉!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吳記廣式腸粉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08號

【店家電話】0918383664

【營業時間】6:00至13:00(每周三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