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深夜甜點再一家『Dreamcatcher追夢者•手作烘焙』隱身在超隱密巷子內不小心就迷路了!

台南深夜甜點再一家!!『Dreamcatcher追夢者•手作烘焙』晚上想吃甜點的朋友有福啦! Dreamcatcher追夢者營業到凌晨12點,真的很棒! 它隱藏在很隱密的巷子內~低調的差點找不到,店裡小小的位子也不多,裡面的氛圍很溫馨我蠻喜歡的耶,會想再回訪的店! 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位子哦 印象中只有三桌!!

地點真的超隱密~隱身在老房子住宅中,晚上騎車進來真的以為自己走錯路!!! google直接搜店名的位置好像有點錯誤哦!!!建議大家可以輸入地址去找~

位子很少,戶外一桌,室內兩桌

店內環境真的不大!牆壁貼滿了不少闆娘的旅遊照片,讓我忍不住一直去看,感覺每張照片,都充滿不同的回憶與故事!

每天的甜點不太一樣,甜點款式會公佈在店家的IG,我跟朋友這次太晚來@@ 我想吃的覆盆莓賣完了,草莓甜點、抹茶甜點也沒賣QQ 決定這幾天要再去吃一次XD

百香果生乳酪 $價錢忘記了
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 好好吃啊~~~質地不會太濃膩 吃起來挺清爽唷! 百香果生乳酪吃起來帶有一股芭樂香!太好奇忍不住去問闆娘,原來那股疑似芭樂的香氣是來自西洋梨酒!超特別耶!

橘香巧克力塔 $100
苦甜不會甜膩,吃起來帶有淡淡萊姆酒香❤️中間內餡還有一層橘子醬~~~時而苦,時而甜,時而酸,吃起來蠻有層次的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不用擔心下課後下班後甜點店都關了,這家營業到半夜12點的深夜甜點完全可以滿足大家!

當天去還有一隻愛撒嬌的虎斑狗狗~好可愛呀!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Dreamcatcher追夢者•手作烘焙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22巷76號(可能會迷路)

【店家電話】0987321751

【營業時間】17:00-00:00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