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車站附近冰店『品馨冰菓室』超推草莓牛奶布丁冰!各式冰品/水果切盤/現打果汁/鍋燒意麵,複合式冰店!

台南冰店推薦,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的『品馨冰菓室』有著咖啡店的氛圍,環境寬敞又舒適! 這裡主打各式冰品、水果切盤、現打果汁、鍋燒意麵等,菜單選項超澎湃,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個冰! 現在正值草莓季,草莓牛奶布丁hen好吃捏,再配上一杯果汁剛剛好!

『品馨冰菓室』位在台南新光三越中三店附近,離台南火車站也很近!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座位也蠻多的! 有咖啡廳的氛圍~ 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吃~

品馨冰菓室│菜單

種類選項超豐富! 各式各樣的冰品、果汁、水果切盤,我都快選擇障礙發作了XD

綜合切盤 $200
新鮮水果切盤超澎湃~我們點200元價位的! 有木瓜、葡萄、火龍果、鳳梨、草莓、蘋果、蓮霧、芭樂、哈密瓜、西瓜、水梨、番茄蜜餞等,超過十種以上的水果一次滿足!

平時常常水果吃太少,來這裡完全可以補足我缺少的水果量耶XD 水果切盤都是現點現切,水果很新鮮! 不會有放久不新鮮的問題,或是提前切好的氧化問題,以後我要常常來買水果切盤了XD

草莓牛奶雪花冰 $150(加布丁$25)
草莓季當然就要吃草莓冰呀,冰體選用的是香濃迷人的牛奶雪花冰,綿密細緻的口感吃起來很不錯! 上面鋪上大顆新鮮的台灣草莓,酸甜多汁蠻好吃的,還有軟嫩的布丁,再配上珍珠,吃起來好豐富! 份量蠻大的建議可以兩人吃一份唷!

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再加煉乳

哈密瓜牛奶雪花冰 $130(加布丁$25)
身為哈密瓜愛好者的我,這碗也擄獲我的心啦! 哈密瓜香甜迷人,果肉一咬下去好juicy,甜而不膩~ 配上細緻的牛奶雪花冰,一起吃剛剛好

牛奶雪花冰質地超細緻!!!一入口馬上就化開了~

葡萄養樂多 $60
新鮮葡萄加上養樂多一起打成果汁~沒想到喝起來這麼適合耶XD 酸酸甜甜的滋味,同時也喝的到養樂多的乳酸味道,喝起來好順口~大推!

木瓜牛奶 $60
濃郁的木瓜牛奶,喝起來真的好香濃,不會水水的! 感覺到店家用料很誠意,份量十足!

招牌鍋燒意麵 $95
除了冰品、水果切盤、果汁之外,這裡也有賣正餐鍋燒意麵! 也不錯吃呢,鍋燒意麵裡面的配料有巨無霸蛤蠣、鮮蝦、肉片等~ 蛤蠣大顆飽滿吃起來鮮甜新鮮,蝦子也很新鮮(殼超好剝的)

 

品馨冰菓室

06-221811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8號1樓

11:30-22:3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