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唯肯冰室Weekend House』地瓜豆乳霜淇淋,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超狂聯名,還有漂浮冰沙超消暑!

新店報報,國華街新開幕的霜淇淋店『唯肯冰室Weekend House』與超夯地瓜球品牌『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聯名推出了地瓜豆乳霜淇淋,豆香好濃郁配上淡淡地瓜香氣,減糖配方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再去買一包地瓜球配著吃,這個下午茶很可以!除了霜淇淋之外,這裡也有販售透沁涼的漂浮冰沙(目前有買一送一活動)

『唯肯冰室Weekend House』

位在熱鬧的國華街上,轉角對面就是『台灣番薯丸 手作地瓜球』

店內的招牌霜淇淋就是「地瓜豆乳霜淇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可以用甜筒也可以用杯裝唷

地瓜豆乳霜淇淋 $80

選用天然食材台灣在地地瓜+非基改黃豆豆漿全天然製作而成,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吃起來的香味不像化學香精那麼重~且融化速度也飛快,但我喜歡這樣天然的,天然ㄟ尚好啦!!!而且呀,減糖配方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吃完整隻霜淇淋不會想喝水耶! 地瓜球是我自己放上去的哦XD 轉角就是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的攤位!

這裡還有販售漂浮冰沙、冰淇淋甜筒

漂浮冰沙目前有買一送一活動

桑葚莓果冰沙+優格多多冰淇淋 $80

萊姆冰茶冰沙+熱情鳳梨冰淇淋 $80

摩卡咖啡冰沙+焦糖牛奶冰淇淋 $80

我個人蠻喜歡桑葚莓果冰沙&摩卡咖啡冰沙

上面還會加上一球冰淇淋、撒上配料點綴!

天氣那麼熱就應該吃點冰冰涼涼的食物呀~~~推薦給大家!

於台灣番薯丸 台南北門、金華、西門、國華、崇德店消費地瓜球就有機會拿到霜淇淋折價券(送完為止)

唯肯冰室Weekend House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0號

13:00-20:00

06-22126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