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太銷魂!滿滿鮭魚卵蚵仔飯『府城騷烤家』超猛新品上市啦!晚餐宵夜燒烤好選擇!

N訪的台南晚餐燒烤熱炒店『府城騷烤家』新品實在太犯規、太銷魂啦!滿滿的鮭魚卵蚵仔飯,光用看的就流口水!只有府城騷烤家能超越府城騷烤家欸(笑)每次的新品都讓人驚艷!愛吃海鮮的趕快來~這裡還有各式熱炒、燒烤、串燒等料理!

『府城騷烤家』位在後火車站附近,前鋒路上,強烈建議想要用餐的朋友提前訂位!雖然沒有冷氣,不過晚上生意還是嚇嚇叫

府城騷烤家 菜單

川燙鮮蚵 $200 鮭魚卵 時價

這太浮誇啦!!!現在這季節的蚵仔好大顆,當日新鮮的蚵仔~吃起來鮮甜飽滿!我們把它DIY鋪在豬油拌飯上面,變成蚵仔飯!再倒入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好銷魂啊~~~新鮮的滋味每一口都好過癮,鮭魚卵在嘴裡直接爆開,鮮甜可口

醬烤油條 $70

招牌的醬烤油條,也是我每次來府城騷烤家用餐必點的料理!一整支的油條下去炭烤~ 再抹上鹹香的醬汁,酥脆中帶有醬汁的濕潤度,好罪惡!

品味烤蛤仔 $150

大顆的蛤蠣深得我心呀~吃起來好鮮甜!

巨無霸大生蠔 $200

第一次吃到這麼巨大的生蠔,嚇到我了!重點是很新鮮,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建議可以擠一點檸檬汁搭配一起吃,口味更清爽!

炭烤紅蟳 $330(一隻)

這太罪惡了! 活體紅蟳現點現烤,每一隻都有肥厚的蟹黃,超犯規! 炭烤後的紅蟳真的很香,新鮮又好吃! 尤其是把蟹黃弄在飯上,吃起來好下飯!!

蒜泥白肉 $150

濃郁的蒜泥均勻拌在豬肉上,吃起來好開胃!搭配一旁的薑絲一起吃也不錯!

獨家鹽豬肉 $150

鹹香唰嘴油脂豐富的獨家鹹豬肉,這道吃起來口味比較重,如果有生菜可以包著吃應該會更好

 

府城騷烤家 Fu-Cheng Barbecue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18:00~02:00(依當天食材售完為止)

06-2377099

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汽機車都適用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