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罪惡炸甜不辣『叔炸甜不辣媽』美術館旁人氣美食,台式薯條酥炸甜不辣專賣店!

薯條不夠看? 台式薯條才是厲害! 台南酥炸甜不辣,太唰嘴啦!!台南美術館旁的『叔炸甜不辣媽』太有創意了! 把傳統古早味的魚漿甜不辣變出新滋味,炸得超酥脆超唰嘴! 甜不辣不再只是鹹酥雞的配角,甜不辣也能當主角了,還有不同創意口味,鹹甜都有哦! 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就像在吃餅乾,而且還有罪惡起司、巧克力棉花糖口味,當下午茶點心或宵夜都好適合

『叔炸甜不辣媽』位在友愛街上,台南美術館二館旁邊,小小的攤位,下午一營業,就有不少客人前來購買!

看板上的限定口味甜不辣,有甜的有鹹的看起來好罪惡啊!

後方有個很有趣的打卡點『甜不辣,我最辣』好多人拿著甜不辣在這裡拍照XD

口味看到炸甜不辣的口味有這麼多種!! 有朝天辣椒、日式煎芥末、台南梅粉味、本土性椒鹽等等,以往都是配角的甜不辣,這次搖身一變成為主角囉!

甜不辣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 因為老闆希望每個客人吃到的都是剛炸起鍋口感最好的甜不辣,不想等的朋友,建議提前打電話預訂!

原本軟軟的甜不辣,炸過之後變的又香又酥又脆,有夠像在吃餅乾,好好吃!

  

本土性椒鹽 $50
最經典、最熱賣的口味大概就是椒鹽跟梅粉了,椒鹽平均的附著在酥炸甜不辣上面,吃起來好唰嘴不死鹹,現點現炸吃起來真的好酥脆,外層也不會油油的,就算帶回家過了半小時後再吃,口感也沒什麼變

台南梅粉味 $50
均勻撒下甜甜的梅子粉,迷人的梅香,每一口都吃的到!

炙燒薄起司 $100
炸好的甜不辣,上面鋪上三種起司再炙燒,整個香氣都逼出來了,好罪惡! 炙燒後再撒上滿滿的起司粉,好欠吃啊!!!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不要錯過囉,點這個口味建議拿到盡快吃,不然起司會乾掉

     

棉甜巧克力 $100
甜口味的甜不辣太特別了! 一開始還覺得巧克力搭甜不辣會好吃嗎? 沒想到吃起來很唰嘴,完全沒有違和感! 將炸好的甜不辣,灑滿特調的巧克力粉,再淋上巧克力醬及些許棉花糖,最後再炙燒,整個好誘人!!!

滿滿的巧克力吃起來卻不會很甜,與酥炸甜不辣搭配得恰到好處,鹹鹹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吃耶!

忍不住請店員妹妹當我的麻豆拍一張『甜不辣,我才辣』

喜歡吃甜不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炸甜不辣專賣店外面幾乎沒有,不再只是鹹酥雞的配角,甜不辣也能當主角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叔炸甜不辣媽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1號

【店家電話】0939 268 587

【營業時間】15:00~22:30(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叔炸甜不辣媽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