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潮流咖啡廳吃牛肉麵『Kingzone Cafe』成大商圈咖啡廳,推薦至尊牛肉麵、罪惡脆餅、小花鮮奶茶!

新店報報!台南咖啡廳推薦,成功大學商圈附近新開不久的潮流咖啡廳Kingzone Cafe』 同時也是服飾店!! 位在美食眾多的大學路巷內~  在潮流店裡吃牛肉麵真的很新奇!! 中午肚子餓或是下午想喝個咖啡吃鹹食都很適合,約朋友來這裡吃吃東西聊聊天也不錯!!

『Kingzone Cafe』位在大學路22巷內,學生們聚餐聚會很適合來這裡!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是咖啡廳也是潮牌服飾店,店內隨處可見Kaws玩偶及擺設,還有日本潮流村上隆小花等等,喜歡潮牌的可以來看看!!

座位區也算多,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跟一群朋友來都蠻適合的! 部分座位旁邊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很方便捏!

    

桌上的擺設好可愛,好像在開會似的XD

 

店裡還有一隻萌到不行的柯基店狗,太可愛了啦(尖叫) 很喜歡到客人腳邊討摸,我們都快被融化了

菜單

至尊牛肉麵(附60元飲品、小菜) $200
在潮流咖啡廳內吃牛肉麵,太chill了吧! 一種新潮與傳統美食的結合,真有創意,選用的碗可是潮牌supreme品牌的,夠狂夠潮!

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濃厚鮮甜,蠻好喝的,是我喜歡的滋味,不死鹹且越喝越順口,喝多也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經老闆介紹之下得知,這湯頭熬煮還真的很費時耶~裡面搭配的麵條是關廟扁麵,麵條吸收了牛肉湯頭,吃起來很唰嘴,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吃光光了(笑)

牛肉是澳洲牛腱肉,厚實大塊又多汁,十分入味! 咬起來有豐富的肉汁,肉質軟嫩不柴,蠻好吃的!

秘製雞肉醬拌麵(附紅茶或綠茶、小菜) $120
用秘製的拌醬下去拌麵,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好開胃,麵條吃起來有Q勁,蠻好吃的! 配菜滷蛋、豆干都是店家自己滷製

黑鑽薯薯 $50
迷人罪惡的松露醬薯條! 松露醬是店家自製的,脆薯沾著黑松露醬,吃起來好唰嘴,黑松露醬好香呀!

王炸雞塊 $60
炸雞肉是選用雞胸肉,用20幾種調味製成的醃料~雞肉本身吃起來蠻有味道的~

陸地脆餅 $80
脆餅有海鮮口味也有陸地口味! 陸地口味顧名思義就是肉類啦! 中間是火腿片,還有一顆生蛋黃,搭配濃郁罪惡的起司,趁熱吃好銷魂! 脆餅酥脆帶有焦香氣的口感,越吃越好吃,如果只是嘴饞或小餓的話,點一份脆餅很適合,如果肚子很餓的話,還是建議吃牛肉麵啦XD

小花奶茶 $70
大推一下他們的奶茶! 焦糖基底搭配伯爵紅茶,喝起來蠻濃厚的,茶韻很足夠,我喜歡!!! 如果要上面的灑花圖案,要提前跟店家說哦 (沒特別要求的話 就不會有灑花圖案)

passion泡泡、桃心製造 $60
這兩款漸層夢幻的氣泡飲,都是清爽消暑的酸甜風味! 氣泡感蠻強烈的,一入口感覺好過癮呀~ (飲料上面的旗子僅供拍照,沒有另外販售哦)

桃心製造
是以蜜桃醬為基底,裡面添加了金桔喝起來好清爽

passion泡泡
以百香果泥為基底,加入百香果籽,喝起來偏酸,天氣熱來一杯好消暑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Kingzone Cafe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店家電話】06 208 6273

【營業時間】13:00~22:0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Kingzone Cafe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