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型男大叔的粉漿蛋餅『大叔與蛋餅』吃粉漿蛋餅送豆漿!好吃大份量,還有舒適內用區!

台南大林路上新開不久的手作粉漿蛋餅「大叔與蛋餅」是咖哩大叔開設的,早餐時段販售粉漿蛋餅,而中餐晚餐時段則是超夯的咖哩!!!這次跟朋友一起來吃大叔的手作粉漿蛋餅,份量真的好大呀,從麵糊、餅皮到醬料都是大叔老闆自己調配的,吃蛋餅還送豆漿唷!

台南粉漿蛋餅推薦|大份量手作粉漿蛋餅,餅皮Q彈餡料豐富

吃蛋餅還有舒適的座位區耶~真加分!

店內還有許多老闆珍貴的收藏~

大叔與蛋餅 菜單

每一份蛋餅都是現點現做,還會附豆漿

照燒豬排蛋餅 $75

傳統的粉漿蛋餅+滿滿的蔥花+豬排,份量好大!粉漿蛋餅口感蠻Q,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餅皮中的蔥花沒在客氣的XD 聽老闆說,一份粉漿蛋餅用的蛋就有兩顆,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還多呢!

經典蔥花蛋餅 $45

手作的傳統粉漿蛋餅 ,蛋餅裡面的是特調的醬料,有別於一般的醬油膏!吃起來鹹甜交織又帶點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十分唰嘴!

鮪魚洋蔥蛋餅 $70

粉漿蛋餅裡面夾著滿滿的鮪魚醬餡料,咬下去就爆餡,實在過癮呀!

玉米蔥花蛋餅 $65

玉米蛋餅也是我蠻喜歡的口味之一!清爽帶有甜度的玉米蛋餅很適合當早餐吃~不油膩也較低負擔

推薦給大家!

 

大叔與蛋餅

地址:台南市大林路101號

電話:0966881481

營業時間:06:00-10:00

每週日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