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推薦】30年老字號『台南葡吉麵包店』香酥脆蝴蝶酥禮盒新上市!蝴蝶酥推薦!

台南在地30年的老字號麵包店「台南葡吉麵包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最近葡吉麵包店推出蝴蝶酥禮盒了,好適合作為台南伴手禮、團購伴手禮!每當說到台南麵包店或台南伴手禮就會想到葡吉麵包店,不瞞大家說,葡吉也是陪伴我長大的麵包店耶,還記得我自有印象以來家人就常常買葡吉的麵包當早餐或下午點心,就連生日蛋糕也常常訂購他們家的,還有招牌必買的羅宋麵包更是紅遍全台!

蝴蝶酥禮盒 $480

購買請至:https://lihi1.com/FmNwl

 

送禮首選、伴手禮推薦!葡吉麵包店蝴蝶酥禮盒外觀介紹

深咖啡色的禮盒看上去十分沈穩,上頭的圖樣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道地的「台南」呀!上面有多個台南知名地標、古蹟,包含赤崁樓、孔廟、台南測侯所、台南公會堂、原台南州廳、東門許嵩煙宅、林百貨、台南武德殿等~把台南的元素都放了進去了,作為台南伴手禮真的非常適合!

上面印著的都是台南阿公阿嬤等級的「老字號」地標古蹟,中間則是台南葡吉麵包店LOGO,跟那些地標古蹟一樣,葡吉麵包店對台南人而言也是經典老字號的麵包店呢~一送給外縣市的朋友,立刻就能聯想到這是台南伴手禮!

鐵盒打開來,裡面不僅有防油紙,上頭還有氣泡袋保護著避免蝴蝶酥碰撞,運送過程中保護的很好,沒有因為宅配就碎掉!

台南葡吉麵包店蝴蝶酥禮盒推薦!嚴選用料,好吃不膩口

這款蝴蝶酥為蛋奶素,選用法國粉、日本砂糖、水、法國Elle&Vire片狀奶油製成,製作過程中將酥皮桿薄,並反覆折疊,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口感香、酥、脆有層次,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吃起來完全不膩口,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適合!葡吉的點心真的好好吃,下次想再吃吃看台南葡吉麵包店的其他點心~

酥脆的派皮就像是蝴蝶的外型~吃起來香、酥、脆,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迷人的蛋奶香氣在嘴裡散開~上頭有些許砂糖粒增添香氣及口感,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十分唰嘴!

蝴蝶酥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或追劇零食,配杯咖啡或茶,就是一份法式風格下午茶點囉!

 

購買請至:https://lihi1.com/FmNwl

葡吉麵包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jeiBakery/

IG紛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pujei.bakery/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0號

訂購電話:06-226-3593(請於8:00~10:00撥打)

點擊地圖: https://goo.gl/maps/KrL7FKPDxW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