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在地20年西餐廳『Tomato牛排餐廳』推薦經典波士頓龍蝦套餐、20oz厚切冷藏肋眼牛排套餐,聚餐約會慶生首選!

台南市最新鮮的美國白金級牛肉專門餐廳『Tomato牛排餐廳』在地經營已有20年了,每到節慶或重要日子都是不少人的首選餐廳!還記得我上一次來用餐已經是六年前了,這次跟朋友來聚餐,又是一場不同於以往的全新美食饗宴,真的好適合聚餐約會或慶生呀!

最新活動:1111 甘蝦有你

點套餐即可以 $1111 加購波士頓龍蝦一隻

Tomato牛排餐廳位於台南市長榮路、東寧路口,位在明新食品的2樓!

沒有太顯眼的招牌,但一走上二樓,偌大的落地窗搭配沉穩的裝潢,整體餐廳的風格讓人感到舒適又高級!不要以為Tomato是一間簡單的喝咖啡、吃簡餐的義式餐廳,其實是間很正式的西餐式陣容餐廳呀~

 

寬敞的空間搭配沈穩的裝潢,讓人覺得十分舒適! 店內的空間也幾乎沒有大柱子,少了壓迫感與擁擠感,這點好棒呀!

桌上有水或氣泡水可以選擇

 

開胃小點:

普羅旺斯炒蘑菇 $280

身為蘑菇愛好者的我,非常滿意這道料理!吃起來好迷人,蘑菇咬下去保留了水分,同時帶有蒜炒香氣,以及橄欖油的香韻!

 

煎烤綠蘆筍 $280

清脆爽口的綠蘆筍,吃起來十分開胃!

勃根地焗田螺 $320

好罪惡的焗烤田螺,厚厚一層焗烤,與田螺一起入口好迷人~

這次我們吃了波士頓龍蝦套餐、20oz厚切肋眼牛排 雙人分享餐

 

經典波士頓龍蝦套餐 $1880

職人手作經典麵包

蔓越莓綜合沙拉

南瓜濃湯

波士頓A級活龍蝦

水果玉米與新鮮季節配菜

季節綜合沙拉與蔓越莓果醋

 

超濃郁的南瓜濃湯~真材實料的南瓜製作,喝起來濃稠香甜,好迷人!

Tomato牛排餐廳的特色之一「桌邊配菜車」

手工的木製餐車,載著幾道配菜,有南瓜、花椰菜、塔可脆餅、番茄等等~服務人員會在上主餐的前後桌邊詢問!

Tomato牛排餐廳選用的龍蝦是嚴選來自加拿大海域的A級硬殼活體龍蝦,店家還先端上桌讓我們瞧瞧!

活體龍蝦獨有的鮮甜扎實肉質,吃起來讓人驚呼連連!龍蝦肉的份量很足夠,那鮮甜的滋味在嘴裡環繞~~~連龍蝦螯我們也不願放過!

20oz厚切肋眼牛排 雙人分享餐 $2450(單人價格)

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前菜:炙燒北海道生干貝

沙拉:季節綜合沙拉與蔓越莓果醋、煙燻鮭魚經典凱薩沙拉

湯品:鄉村羅宋湯、台農57號地瓜與香甜南瓜濃湯

甜點:莫凡彼冰淇淋、提拉米蘇

飲料:典藏莊園美式、拿鐵咖啡

 

沙拉:煙燻鮭魚經典凱薩沙拉

經典的凱薩沙拉,搭配了嫩口的煙燻鮭魚,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前菜:炙燒北海道生干貝

干貝肉絲絲分明,吃起來鮮甜迷人!搭配底部的蘋果切丁一起入口,好美味!

湯品:鄉村羅宋湯

裡頭滿滿的配料,有牛肉、洋蔥、番茄等食材,相當豐富!

湯品:

台農57號地瓜與香甜南瓜濃湯

重頭戲來啦!!!主餐美國冷藏肋眼牛排上桌!堅持使用冷藏牛肉,並且以高溫碳烤爐烹飪,讓肉質外脆內嫩,也獲得美國白金級牛肉的認證

20oz的肋眼牛排,肉質鮮嫩有嚼勁,口感Q彈!煎烤至三~五分熟剛剛好,外層酥脆,裡面的肉質則是嫩口無比,粉嫩嫩的牛肉,沒有絲毫血味,搭配一旁的烤蒜頭一起吃好美味~

也可以搭配三種鹽(海鹽、玫瑰鹽、黑鹽)享用唷

每次吃西餐排餐都蠻期待看到主餐配菜出現烤蒜頭,一整顆的蒜頭非常療癒呀~沒有嗆鼻感而是保留了蒜香味,吃起來的口感軟軟的帶點綿密感!

飲料:典藏莊園美式、拿鐵咖啡

甜點:莫凡彼冰淇淋、提拉米蘇

最後再來份冰涼爽口的莫凡彼冰淇淋做結尾~冰淇淋底部添加了些許巧克力餅乾脆片,搭配著一起吃口感更豐富

能在台南屹立不搖長達20年的牛排餐廳,不管是用餐環境、氛圍、餐點品質還是服務都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Tomato牛排餐廳

06-234-6000

11:30-14:30、17:30-21:30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2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之前常常在假日到台南 TOMATO 吃義大利麵,還有12月份的 2人組甘恩的便宜又好吃的龍蝦!
    看上面這些圖片,我憶起這家甜美溫馨的 TOMATO 餐廳。 服務人員美麗大方,服務親切,食物都是頂級的,又有貼心的多種免費的小甜點,那種感覺,就是讓人客都有賓至如歸的好感。我們等不及要再去回味 TOMATO餐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