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柒月好食咖啡|安平區質感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大推奶油明太子鮮蝦墨魚義大利麵,適合聚餐菜色好豐富!

台南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推薦|隱身在安平區的『柒月好食咖啡』平日中午到訪幾乎客滿有讓我嚇到!他們家的餐點選項豐富,手作料理在食材上相當用心!主要販售沙拉、早午餐、手作義大利麵等餐點,不定時也會推出新菜色,大家可以來吃吃看!舒適的環境也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

『柒月好食咖啡』隱身在安平區湖美三街,周邊都是住宅區蠻隱密的

 

店內環境

以木頭色調呈現,整體氛圍蠻溫暖的!平日早上就幾乎客滿,好不容易等到我用餐完其他客人也離開了才拍到空景照片XD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玩具桌遊,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家長們可以拿給小朋友玩

我們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咖啡

奶油明太子鮮蝦墨魚義大利麵 $340

新品上市!我個人超愛這道,新推出的奶油明太子鮮蝦墨魚義大利麵!店家自製的明太子醬拌著奶油,吃起來不膩口!義大利麵吸收了醬汁十分入味!鮮蝦鮮甜又大隻而且貼心幫忙剝殼了,墨魚的量也給的大方!

滿滿的明太子醬拌著義大利麵吃,好濃郁啊!但一點也不膩口!

迷迭香雞腿 $280

超人氣的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雞腿排煎的外脆內嫩,肉質非常鮮嫩多汁,吃起來沒有雞腥味!一旁附上了沙拉、和風胡麻冷麵、松露洋芋千層、蛋、雜糧麵包!

店家自製的松露洋芋千層,一層一層的吃起來口感蠻豐富,不時伴隨著松露香氣!

一開始沒注意看還以為是水煮蛋,沒想到竟然連蛋料理都這麼搞剛,店家將蛋黃醬擠入蛋白中,取代原本的蛋黃!

清爽涮嘴的和風胡麻冷麵,裡面加有蟹肉絲!

燻鮭半熟蛋沙拉 自製凱薩醬 $200

用了多種生菜搭配出豐富的綜合沙拉~配上半熟蛋與燻鮭魚吃起來十分清爽!如果吃不下正餐或熱食的話,很適合來份健康低負擔的沙拉餐!

 

南瓜蔬菜濃湯 $60

超濃郁的南瓜蔬菜濃湯,喜歡南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玫瑰蜜香紅茶拿鐵 $130

玫瑰香氣與紅茶拿鐵結合,喝起來十分順口,玫瑰的味道也不會太搶戲!

香濃摩卡 $130

選用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作,喝起來好濃郁,迷人的可可香在嘴裡瀰漫開來~冬天喝上一杯真的好滿足!

柒月好食咖啡

06-3586103

08:30~16:00、假日09:30~17:00週二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三街10號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