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平價溫體牛肉爐『小董牛肉湯爐』手工現切大份量溫體牛!!!憑學生證健身卡還能免費加量20%,超佛心!

台南小東路上超高CP值的牛肉爐『小董牛肉湯爐』這次吃完立馬收進回訪名單內了! 牛肉湯頭清爽甘甜,每日現宰現送,現點現切的溫體牛份量給的大方,價格也實在,CP值好高阿! 消費兩大盤溫體牛就送小盤溫體牛肉 !! 憑學生證/健身房會員再免費加量20% ~ 吃溫體牛不用再怕結帳破費了,這家完全可以常常來吃!!! 喜歡吃溫體牛肉湯、牛肉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小董牛肉湯爐』位在小東路上,附近停車挺方便。它的招牌好可愛,牛頭跟牛身分別在前後,好像臘腸狗的感覺XD 看到布條了嗎? 憑學生證、健身房會員卡,牛肉可以免費加量20%!!!超佛! 趕快揪同學或是健身友來一起吃吧!

店內環境│用餐空間
因為店面空間不大,所以位子不多,目前只能容納六桌客人,傍晚開店沒多久就快客滿了~ 

  仔細一看,牆壁上都貼滿了各式電影海報~而且都有些歲月了,好復古呀!

菜單價目表都在上面

冰箱內的火鍋料可以自己拿,想吃什麼自己拿!

溫體牛都是每天新鮮現宰直送(不用隔夜肉),以確保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溫體牛! 並且是客人點餐現點現切,如果剛好人潮多時,要稍微等一下

我們三個人一起吃牛肉爐,點這樣看似不多,但我們竟然有點吃不完欸!

牛肉爐 $250(小)、$350(大)
牛肉爐湯頭甘甜清爽,沒有添加任何味精或調味,都是用蔬果大骨熬的~喝了不會口渴!

點牛肉爐附上的溫體牛~ 不要看它小小盤的,其實份量不少

這盤是憑學生證或健身房會員卡,就會免費加量20%溫體牛

溫體牛 $150(小)、$280(大)
身為溫體牛愛好者的我們,又在點了兩盤肉! 溫體牛的份量真的超級阿莎力啊! 一大盤只要280元,很划算! 比外面許多牛肉爐店都來的便宜~

如果喜歡嫩一點口感的可以點『花肉』 口感軟嫩而且略有厚度,吃起來好滿足!

  

牛肉下鍋涮3~5秒,呈現粉紅肉色就可以吃囉! 口感好嫩,帶有一點厚度不會很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散發迷人的牛肉香,不用沾醬我覺得就很好吃了! 要記得~~~如果涮太久的話,牛肉會過熟,肉質老掉變硬,這樣就很可惜!

 

喜歡更軟嫩口感的可以點花肉,一樣是有厚度的~吃起來好過癮

牛舌 $350
愛吃牛舌一定要收藏! 滿滿一盤牛舌,用看的就覺得好銷魂,牛舌厚薄度均勻,帶有獨特的香氣,吃起來有嚼勁,直接吃原味或沾點辣醬一起吃都不錯! 

火鍋料我們拿了這些,平常吃火鍋比較常吃的玉米筍、魚餃、絲瓜、魚包蛋等等

我自己也喜歡另一種吃法,先把生肉放在碗內,再倒入湯燙熟,就像在吃牛肉湯一樣XD

老闆還送每桌客人大骨,人太好了吧~~除了骨邊肉嫩口好吃之外,大骨的精隨就在骨頭裡面的湯汁阿!!! 用吸管吸起來好罪惡~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小董牛肉爐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7號

【店家電話】0921 545 7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小董牛肉爐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