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牛兄弟平價鐵板牛排』使用原肉不用組合肉!台南火車站附近國稅局旁牛排店│羅宋湯玉米濃湯無限享用!

台南火車站周邊美食推薦│來介紹一家台南火車站附近低調的平價鐵板牛排店『牛兄弟平價鐵板牛排』 牛兄弟就位在國稅局旁邊,諾大的店面蠻顯眼的!平價大份量的鐵板牛排,堅持選用原塊肉,不使用組合肉!!! 還可以免費加麵,羅宋湯跟玉米濃湯更是無限享用

『牛兄弟平價鐵板牛排』在國稅局旁邊,紅色招牌配上諾大的獨棟店面,十分顯眼,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門口就有價目表了,可以在外頭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吃。這價格跟份量真的挺佛心啊

店內環境│用餐空間
一樓位子蠻多的,紅磚牆的設計更增添一點復古氣息! 我們平日中午來用餐,開店不到半小時幾乎快客滿了!

 

濃湯及飲料都是自助式的無限供應的!  冰箱內的飲料也賣的比外面便宜!

濃湯除了有經典的玉米濃湯之外,還有我蠻喜歡的羅宋湯,裡面的配料超多啊,喝了好過癮!

平常吃鐵板牛排店很少看到羅宋湯,馬上續喝三碗XDD

牛兄弟鐵板牛排 菜單menu

菜單選項hen豐富! 牛排、豬排、雞腿排、魚排通通都有,也有雙拼三拼或海陸組合~想吃什麼幾乎都吃的到,也有飯食、炸物可以選擇唷!

香蒜麵包 $30(兩片)

吃牛排搭配香蒜便包已經成為絕配的組合了> < 我幾乎每次吃鐵板牛排都會點麵包或餐包來吃,單吃或沾濃湯吃好迷人~

菲力+半斤雞腿 $360
超大份量,很適合大食量,肉食主義朋友! 原塊菲力牛排,煎的好漂亮! 菲力牛排十分厚實,切下去裡面呈現七分熟粉嫩肉色,好迷人~ 肉質吃起來香嫩不柴,肉汁都保留在裡面了!

雞腿排大推大推阿!煎的外脆內嫩,肉質香嫩的超juicy~ 不用特別沾醬,我覺得就很好吃囉! 喜歡吃雞腿排的一定要試試看~

招牌極厚沙朗牛排 $260
沙朗牛排厚厚一塊,幾乎都快超過鐵板盤了~ 吃起來有點帶筋,香嫩之中帶著一點嚼勁感,吃完這一塊好滿足(嗝!)

 

陸上雙拼(牛豬雞任選2) $250
這份我們選了牛+豬,光是豬排就有2塊~ 非常適合愛吃肉肉的朋友,一次大口吃個過癮!

野生海鮭魚排 $260
愛吃魚的朋友可以吃他們的鮭魚排! 鮭魚份量好厚實,香煎的十分漂亮,香氣迷人!  鮭魚肉質吃起來十分細嫩,新鮮沒有腥味,不錯!!! 而且是完整的一塊而不是切的散散的

醬料有黑胡椒醬、蘑菇醬、綜合醬,我平常習慣搭配綜合醬,這樣就可以蘑菇、黑胡椒一次滿足!

安格斯牛燥飯 加價20元
如果覺得鐵板牛排吃不過癮的話,或是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再加價一碗安格斯牛燥飯~~~滿滿的肉燥香氣四溢阿! 均勻的跟白飯拌一拌,好迷人!

炸物拼盤 $100
人多聚餐的話很適合點一份炸物拼盤一起分享! 拼盤裡面有洋蔥圈、薯條、雞塊! 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牛兄弟平價鐵板牛排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富北街11號

【店家電話】0983636179

【營業時間】一~五11:00-14:00、17:00~21:00、假日11:00-21:00

【粉絲專頁】牛兄弟平價鐵板牛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