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人氣麻辣鴨血『嚥舐麻辣鴨血』罪惡晚餐宵夜! 搬家新店址,座位更多還有冷氣!

台南金華路上好吃的麻辣鴨血『嚥舐麻辣鴨血』原本是小小攤車,現在搬家啦! 新店面距離原本的地址不遠,位子更多了還有冷氣開放,不怕吃到滿頭大汗囉! 麻辣鴨血真的是個罪惡的存在欸,晚餐或宵夜都好適合來一碗,他們家的麻辣鴨血很入味,沒有腥味,我很喜歡~ 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用ubereats點餐! 對了,想吃的朋友還是建議早點來,幾乎每天不到打烊時間就售完了!!

『嚥舐麻辣鴨血』新店面在龍興冰品店的斜對面~蠻好找的,招牌攤車就擺在門口!

  

後方室內用區,位子變多了~原本小攤車只有3個座位,現在店面可以容納20人以上,而且還有冷氣,不錯捏! 這樣在夏天吃麻辣鴨血,不用怕吃到大粒汗小粒汗了XD

   嚥舐麻辣鴨血│菜單
有麻辣鴨血,也有ABCD餐,辣度有原味、小辣、中辣、大辣,可以依造自己喜好的程度作選擇!

滿滿一大鍋麻辣鴨血、魚蛋、菜頭,整個好罪惡啊!!!冬天真的會讓人想要天天吃XD

 

我們點了麻辣鴨血、B餐、D餐

D餐:都是我的菜 $149

D餐的料很澎湃! 通通有,一次滿足! 裡面有鴨血、白蘿蔔、魚蛋、凍豆腐、豆皮、金針菇、高麗菜、主食。主食的部分可以選擇科學麵、意麵、雞絲麵、冬粉、飯

科學麵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hen開胃捏!

B餐:麻辣三叔 $80

有麻辣鴨血、白蘿蔔、魚蛋! 麻辣鴨血煮的相當入味,每一塊都很大塊,吃起來軟嫩微辣,而且沒有腥味!麻辣湯頭不死鹹,這點很加分!

白蘿蔔超好吃!軟嫩入味不會太鹹,麻辣湯汁入味的恰到好處~

純麻辣鴨血 $50

麻辣鴨血控很適合點這碗~ 鴨血吃到飽的概念XD 吃完這碗飽足感十足

這家目前已經成為我台南最愛的麻辣鴨血店了,好吃入味沒有腥味,辣度也剛剛好,當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 好期待冬天趕快來,這樣我願意天天來吃XD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嚥舐麻辣鴨血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6號

【店家電話】06 220 2080

【營業時間】平日16:30~23:00或售完、假日11:30~14:00、16:30~23:00或售完(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嚥舐麻辣鴨血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