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平價義式餐廳『初沐 義麵坊』高CP值大份量,大推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

台南新開幕|永康東橋區的平價義式料理『初沐 義麵坊』高CP值大份量的義大利麵、燉飯,好適合跟朋友來聚餐!這間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商業午餐、炸物等等,餐點選項十分豐富,價格也走親民路線,深受不少小資族、學生、家庭客的歡迎!喜歡吃平價義式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初沐 義麵坊』

位在永康區東橋十街,這邊的環境真的很棒~一眼望去對面就是草地,我蠻喜歡的,周邊停車也很方便,門口就可以停機車囉!

店內環境

加B套餐:起士麵包/南瓜濃湯 $79

蠻推薦可以加購他們的B套餐,起士麵包熱熱吃口感有Q勁,帶有迷人的起司香氣,也可以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南瓜濃湯喝起來真的超濃啊,濃稠到不行的南瓜濃湯,一碗下肚飽足感十足!

奶油焦糖炙燒鮭魚燉飯 $288

這道太誘人了!!!身為鮭魚控的我立馬眼睛冒愛心哈哈!炙燒上桌的新鮮鮭魚片,散發著陣陣焦糖香氣好迷人,吃起來好香嫩,搭配底部的濃郁的奶油白醬燉飯一起吃,好美味!整體的份量很充足,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蕃茄紅醬海鮮細扁麵 $258

海鮮控我推薦這道,滿滿的海鮮,有肥美的蛤蠣、鮮蝦、小捲,海鮮食材好新鮮,蛤蠣超大顆又鮮甜,咬下去直接爆汁了,還有彈牙的小捲吸收了蕃茄紅醬,吃起來更夠味了!

麵條選用的是寬扁麵,均勻吸收了番茄紅醬,酸甜的滋味吃起來好開胃!

巴薩米克醋白醬厚培根義大利麵 $198

兩百有找的義大利麵,厚切培根吃起來好過癮,薄的培根不夠看了,厚切的口感更讚~裡頭的配料有杏鮑菇切片、洋蔥、甜椒等等,價格便宜不過配料也有用心,CP值蠻高的!我個人蠻喜歡白醬為基底,再淋上巴薩米克醋的作法,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巴薩米克醋也有一點解膩的效果在!

飲品我們點了:可爾必思氣泡飲、蔓越莓氣泡飲、柳橙汁

(用外帶杯剛剛好,前面吃完義大利麵、燉飯已經飽到天靈蓋啦,飲料帶回家慢慢享用XD)

推薦給大家!

 

初沐 義麵坊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96號

11:30~14:30 17:00~21:00

0958336945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