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蝸牛巷特色咖啡館『奇暖咖啡風味研究所』招牌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八重奏必點,創意特色咖啡饗宴,咖啡控不要錯過!

今天來介紹隱身台南蝸牛巷的特色咖啡店「奇暖咖啡風味研究所」主要販售精品咖啡與特色咖啡,還有創意點心,之前看到網友分享就很想來!店內座位不多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位子!這次來品嚐了奇暖咖啡招牌必點的「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八重奏」還有新推出的第四號咖啡風味旅行,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這間店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的台南獨立創意咖啡店,老闆是一位非常專業的咖啡評鑑業師&烘豆師,老闆娘則是有15年經驗的台南知名茶飲店長,將咖啡與飲料文化結合,蹦出新滋味!

奇暖咖啡風味研究所

隱身在台南蝸牛巷,漫步在台南街道巷弄中,常常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就像藏在蝸牛相中的奇暖咖啡,飄著迷人咖啡香,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店面不大位子不多,目測約6~8個吧檯座位,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看看是否有位

這間店,其實大有來頭!

由一對夫妻經營的台南獨立創意咖啡店,老闆是一位非常專業的咖啡評鑑業師&烘豆師(平時幾乎都在外評豆、找豆、烘豆、教學),老闆娘則是出自台南知名茶飲店長,有15年以上經驗!這樣的一對,結合迸出了”奇暖咖啡風味研究所”,將咖啡的專業與再茶飲文化結合,蹦出多樣的風味及火花,讓咖啡變得更有特色了,不僅是在喝咖啡,也是在喝飲品!專業咖啡評鑑師和茶飲品專業店長共同創立的咖啡品牌,領你的味蕾去咖啡世界旅行~~~

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八重奏 $280

這是一個set,裝在木盒子內別有一番風味,有椪糖、波霸拿鐵、冰美式~八道流程體驗驚奇的咖啡組合!一杯拿鐵可以蹦出這麼多花樣,實在讓人驚艷,這份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八重奏,不只是品嚐咖啡而已,而是一種職人咖啡的體驗

第一重:先嚐一口表面雙倍濃縮義式咖啡

第二重:輕攪拌喝上微甜椪糖義式咖啡

第三重:攪拌~~~變成椪糖義式輕拿鐵

第四重:DIY敲碎台南古早味椪糖(好有趣捏)

第五重:將椪糖酌量放入波霸拿鐵中

第六重:加點海鹽 增添風味

第七重:來點冰鎮莊園豆冰美式

第八重:咀嚼波霸口感更豐富

第四號風味 $280

這一款咖啡風味旅行,好喝又有創意!

除了奇暖莊園咖啡豆以外,還結合了甘蔗、薑汁,沒想到搭在一起這麼適合,第一次喝到這樣的風味組合,清爽順口又回甘!

喝的到咖啡迷人的香氣,同時伴隨著甘蔗的清甜,以及薑汁微微的辛辣感,層次好豐富且意外的很順口!

旁邊還有古早味的番茄搭配特調黑糖薑汁,童年的記憶瞬間被喚醒了

日和理想布丁提案聯名款-精品莊園咖啡布丁 $180(品牌參考連結

布丁是和台南的神級日和布丁聯名合作,用厲害的布丁配方結合最頂級的莊園級單品咖啡豆!滑嫩迷人的咖啡布丁,吃起來有著迷人的咖啡香,布丁質地軟嫩綿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品牌參考連結

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外帶杯 $150

外帶杯也很可愛,椪糖海鹽波霸拿鐵帶著走,漫步在蝸牛巷裡品嚐著這杯咖啡!

奇暖咖啡風味研究所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81巷11號

10:00~18:00(週三公休)十月份起改為週四公休

0965 522 0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