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新開幕奶酥生吐司專賣店『真實BAKERY』中埔阿里山公路店開幕!嘉義限定老奶奶檸檬口味,還有現烤奶酥生吐司!

嘉義也有「真實生吐司」了!高雄知名的真實吐司Ture Bakery到嘉義展店了!他們家的生吐司真的必買呀~之前在高雄吃過一次就很喜歡,嘉義門市還有推出嘉義限定的檸檬老奶奶口味生吐司以及阿里山金萱茶奶酥!如果迫不及待想要在現場吃的話,門市也有販售現烤的奶酥生吐司,實在太貼心了!!!嘉義門市剛營運不久,就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

真實Bakery 嘉義中埔阿里山公路店

別看這位置好像很遙遠,其實從嘉義市區過來蠻近的唷!經典了湖水綠色招牌~門面也有設計過,看上去十分舒適

以外帶麵包店來說,整個營造的氛圍很美、很用心呢,店內也有擺放兩桌座位,可以坐著享用現烤奶酥生吐司!

嘉義限定-老奶奶檸檬生吐司 $280

嘉義門市限定款,如果來嘉義門市購買推薦大家一定要買這個口味,只有嘉義門市才買得到唷!!!生吐司上層有一層檸檬糖霜,脆脆的檸檬糖霜吃起來酸香不膩,不會太甜(這點很重要),上頭也有些許新鮮檸檬皮增添香氣,淡淡的檸檬香氣好加分,搭配柔軟的生吐司一起入口~好誘人!當早餐或當下午茶點心,配杯咖啡或茶都很適合

 

手作現烤奶酥生吐司 $85

口味有:經典原味奶酥、招牌草莓奶酥、濃香可可奶酥、嘉義限定阿里山金萱茶奶酥

現烤的奶酥生吐司太誘人了!整間店充滿迷人的香氣~四種口味就讓人選擇障礙通通來一塊吧!

 

特別喜歡嘉義限定的阿里山金萱茶奶酥~茶味超濃厚,塗上厚厚一層在生吐司上,一口咬下去感受得到奶酥的濃香,也吃得到生吐司本身的奶香及柔軟的口感!

 

濃香可可奶酥也是大受歡迎~小朋友大人都喜愛!濃郁的巧克力苦中帶甜,不會太甜膩~走大人味路線!

 

草莓奶酥生吐司上面還有莓果顆粒呢!

經典原味奶酥

奶香十分濃厚,也吃得到生吐司的香氣,如果是第一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選經典原味奶酥絕對不會錯!

經典奶酥生吐司 $220

熱銷到爆的經典奶酥生吐司~奶酥控一定不能錯過,外酥內柔軟的生吐司,內餡則有奶酥的存在,吃起來層次感十足!烤過之後更好吃!

推薦給大家!

真實Bakery

嘉義中埔-阿里山公路店

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687號

05-2395639(檸檬生吐司建議電話預約)

14:00~19:3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