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開幕『炸雞大獅 台南永康店』最搖滾的台式炸雞!主打現點現炸,泰式炸雞超涮嘴,還有罪惡的炸雞刈包!

全台擁有多家分店的「炸雞大獅」現在在永康區中華路上也有分店啦!之前我在北部吃過就蠻喜歡,主打現點現炸,吃進嘴裡的都是熱騰騰最新鮮的炸物,沒有提前預先炸起來放這點蠻加分的,雖然等候時間較久,但現炸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吃很多!販售的選項也非常豐富,像是炸雞刈包、多人分享餐、炸雞排、各式炸物、飲品等,竟然還有呷粗飽的蓋飯系列呢~

「炸雞大獅 台南永康中華店」位在永康區中華路上,黃色的招牌配上獅子LOGO十分顯眼!

 

店家堅持炸物的口感,所以餐點都是現點現炸~不會預先炸起來放,如果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炸雞大獅 菜單MENU

半雞餐(八塊+英式紅茶兩杯) $259

半雞餐很適合小家庭或2~3人的聚餐!半雞共有八塊,像是雞腿、雞翅等等,再搭配兩杯清爽的英式紅茶,這價位我覺得很實在耶,不會太貴~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虎咬雞刈包 $69

OMG也太罪惡!炸過的刈包夾著厚實腿排,裡頭還夾著酸爽黃瓜,一口咬下卡滋一聲,雞腿排外脆內嫩,肉質超juicy,配上酥脆金黃的炸刈包,很不錯!

臻寶炸雞 $99

來到炸雞大獅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招牌熱銷第一名「臻寶炸雞」!使用嚴選腿丁肉,吃起來鮮嫩多汁不乾柴!可以選擇醬汁或灑粉,我選了台式椒鹽、泰式糖醋,台式椒鹽加了蒜片、蔥花、辣椒等,放入料理桶中搖一搖,吃起來真的很有台灣味呢!

泰式糖醋

將炸雞放進料理桶中再加入泰式糖醋醬汁,均勻搖一搖,每一塊炸雞都吸附了泰式糖醋醬汁,吃起來酸甜爽口,越吃越開胃!

極餓獅排 $79

超大塊的雞排~~~幾乎快比我的臉還長!炸的外脆內嫩,撒上胡椒鹽跟一點辣粉吃起來好過癮

 

獅王腿排 $79

沒有骨頭的雞腿排就是讚啦!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啃骨頭,點這個就對了,好厚實一塊雞腿排,吃起來鮮嫩又多汁~現炸的最好吃!

嫩雞薯條 $69

到底是雞肉還是薯條呢?其實是雞肉!!!

做成薯條般的長條狀,真有創意~吃起來外脆內嫩,好好吃!

銷魂嫩酥胸蓋飯 $85

選用雞胸肉排下去炸~搭配香Q米飯、古早味油蔥、每日小菜,當午餐或晚餐吃也很適合

飲品:

金桔檸檬、青檸冬瓜爽、獅奶殺手、英式紅茶

店家還有販售「搖滾雞皮」

搖滾雞皮一共三種口味【超濃起司】【台式椒鹽】【哇沙米】

把調味粉倒進,在搖一搖、甩一甩,讓調味粉沾附在雞皮上,就可以吃囉~喜歡吃雞皮的朋友可以囤貨起來XD放在辦公室當下午茶點心很不錯耶!

炸雞大獅 台南永康中華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16號

06 302 4195

11:00~21:00

有提供ubereats, foodpand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