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嘉義首家四川手搓冰粉『馬西冰粉-嘉義店』滑嫩爽口夏天消暑甜品首選!就在文化路噴水池旁!

我終於吃到手搓冰粉啦!在抖音、小紅書上被燒到不要不要的!嘉義首家四川手搓冰粉「馬西冰粉-嘉義店」新開不久,就位在熱鬧的文化路上靠近噴水池,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冰粉~藍白色的小攤位設計的很文青可愛,手搓冰粉吃起來滑嫩爽口有點像愛玉的口感,搭配不同配料吃起來好滿足~

『馬西冰粉-嘉義店』位在嘉義熱鬧的文化路上~靠近噴水池,是嘉義第一家手搓冰粉專賣店

什麼是冰粉:

冰粉是一道中國成都著名的甜品!手搓冰粉是一種用石花樹的籽凝結製作而成的食品,口味以甜的為主,吃起來與台灣的愛玉相似,但比愛玉還要滑嫩有韌性!不僅滑嫩爽口,也有解暑、清涼降火的功效,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呀!

 

口味有:

吃的冰粉:黑糖冰粉、芭樂梅梅、葡萄柚泡泡、靜岡抹茶拿鐵、芒果椰椰(季節限定到8/31)

喝的冰粉:水蜜桃多多、百柚芒芒

看圖片每一種都好誘人啊!!選擇障礙又快發作

黑糖冰粉 $70

 

芭樂梅梅 $80

冰粉本身吃起來滑嫩古溜,單吃冰粉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會淋上糖水增添香氣,配料有新鮮芭樂、西米露、蒟蒻、爆珠、甘草粉等等,吃起來好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料~配上小碎冰一起吃,冰涼的口感超級消暑

葡萄柚泡泡 $80

這口味也是熱賣之一吃得到葡萄柚果肉,配料還加了小芋圓,口感很豐富,酸酸甜甜的相當清爽!

靜岡抹茶拿鐵 $90

抹茶控的朋友可以試試靜岡抹茶拿鐵!中日結合的口味,吃起來也不錯呢,抹茶跟蜜紅豆搭在一起真的很適合!

也有喝的冰粉~我們點了一杯水蜜桃多多 $80

裡面加了新鮮果粒、養樂多、百香果泡泡、荔枝泡泡、寒天,喝起來酸甜順口,一杯喝完也很有飽足感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來嘉義文化路夜市,可以來常常看這特別的手搓冰粉!

馬西冰粉-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47之1號

16:00~23:00

不定期公休,請看店家IG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