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一日只賣三小時『樹下キノシタ』罪惡黃金炸刈包,口味配料超豐富,一個就有飽足感!

太酷了!來推薦一間隱藏版美食『樹下キノシタ』 主打黃金炸刈包/炸餃子,罪惡又迷人,炸刈包份量好大一份,裡面的配料毫不手軟,有溏心蛋叉燒、泡菜炸豬排、大阪燒等創意口味,把復古的刈包搖身一變成為異國美食了,炸刈包酥脆的口感也好好吃~ 中午來一份很適合呢,除了炸刈包之外,也有黃金炸餃子! 中午來一份當午餐或下午茶點心很適合

『樹下キノシタ』
位在慈音街18號,直接導航地址的話會到慈音街上,『樹下キノシタ』則是在店面的後方(後門位置),從旁邊的蘇格蕾法式甜點旁空地繞過去就會看到囉

菜單

主要販售黃金炸刈包、黃金炸餃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刈包也是現點現炸的! 

齁,光用看的就覺得超罪惡耶

外帶盒好可愛! 

卡滋泡菜豚排 $98
這個我好愛! 身為炸豬排愛好者同時又喜歡吃泡菜,整個燒到我啦,酥脆不油膩的炸刈包,裡面包著水耕農場栽培無農藥的皺葉萵苣新鮮牛番茄、洋蔥、小黃瓜片,還有兩塊炸豬排及泡菜。炸豬排厚實酥脆,肉質有彈性不會柴柴的,配上酸酸辣辣的泡菜,吃起來實在過癮

好厚的炸豬排!

溏心尬叉燒 $118
日式拉麵裡面的配料也成為炸刈包的主角啦,是不是很特別呀!!! 大塊的叉燒肉吃起來挺有嚼勁,配上溏心蛋還有海苔絲,整個很對味! 大口咬下好滿足,不過炸刈包真的超大一份,想要淑女一點的話,建議還是用筷子夾哈哈哈!

大阪TAKO燒 $128
tako燒串起來好可愛! 鹹鹹甜甜的大阪燒醬料搭配美乃滋,吃起來很罪惡捏

海陸雙響砲 $138
炸蝦、唐揚炸雞一次滿足! 黃金炸蝦淋上了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好加分! 炸蝦外脆內Q,唐揚炸雞則是外脆內嫩,咬下去有滿滿的肉汁,很不醋耶!

泰式酸辣竹筴魚 $98

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嘗嘗看這份泰式酸辣竹筴魚,竹筴魚很大一塊! CP值蠻高的!

黃金炸餃子 $118
(蜂蜜芥末醬、泰式酸辣醬)
餃子顆顆飽滿扎實,外層炸的酥脆,咬下去的餡料則是飽滿多汁,吃起來好滿足! 可以選擇搭配的醬料,我們選了泰式酸辣醬、蜂蜜芥末醬,建議大家先嘗嘗看原味餃子,再搭配沾醬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澎湃的刈包,中式刈包搖身變成創意異國料理,店家真的很有巧思耶! 還記得我以前吃刈包都是在夜市或是早餐點吃的,配料也是比較傳統的榨菜配肉鬆等等! 這次吃到 『樹下キノシタ』的黃金炸刈包讓我蠻驚豔的,值得再回訪!!

 

樹下キノシタ

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18號(赤崁里活動中心旁)

周一至周五11:30~14:30、週六11:30~17:00(週日公休)

090825102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