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健康餐推薦『Benefit健康餐盒』營養師調配的低卡低GI健康餐盒,外食族/增肌減脂族超適合!

台南健康餐推薦│又一家好吃的健康餐專賣店『Benefit健康餐盒』目前在台南已經有五間門市、高雄也有兩間門市! 加入健身行列一年的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吃健康餐,不僅低卡低負擔低GI,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哦! 讓你有飽足感同時又能均衡攝取該有的營養! 主餐菜色也十分豐富,推薦給大家~~~

『Benefit健康餐盒』的創辦人本身就是健身教練呢! 所以推出的低卡健康餐盒,也是老闆平常自己會吃的~ 聽起來超有說服力!!!

Benefit健康餐盒-裕信店
店面風格簡約俐落,主要以外帶便當為主,不過店內也有一些內用座位,想要內用的朋友也OK

Benefit健康餐盒│菜單
主打六種主食的健康餐,有雞肉、豬肉、牛肉、海鮮,也可以加點主食、沙拉、飲品

健康餐飯體選用五穀米,還有好吃的溏心蛋,一旁蔬菜每日都會做更換! 雖然是健康餐,但吃起來也不是完全沒滋沒味或是有一股水煮味! 簡單的調味讓健康餐吃起來也很豐富呢~

雞腿餐 $130
最熱賣的大雞腿餐盒! 一整隻大雞腿都快超過盒子啦,滿滿的蛋白質看了就好滿足,吃起來鮮嫩多汁沒有雞腥味,肉質好嫩! 

選用五穀米,越嚼越香也有一點甜度,我蠻喜歡吃這種五穀米的XD 每次都能全部吃光光(笑)

蝦蝦餐 $160
海鮮一樣有豐富的蛋白質,喜歡吃蝦蝦的朋友可以點這份餐盒,蝦子也貼心的幫忙剝殼了,食用起來超方便,我們選了健康辣醬,吃起來微辣微酸好爽口!

雞胸肉餐 $120
減脂族必備的雞胸肉! 採用舒肥料理方式,雞胸肉肉質非、常、嫩! 搭配蔥醬吃起來蠻有層次的!

牛肉餐 $165
牛肉也大受歡迎~ 吃起來軟嫩帶點嚼勁,肉質不會柴柴的這點很加分!

現在也有推出健康餐+湯品的套餐組合! 雞肉湯裡面的料超豐富耶~ 湯頭喝起來鮮甜順口,不油膩且喝完也不會有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健康餐這幾年來越來越盛行了,大家都開始注重養生健康飲食,真的很適合上班族/增肌減脂族群,健康餐也不像既定印象中的無滋無味,吃起來一樣好吃呢!

Benefit健康餐盒

預約餐點(自取/外送)請加LINE@
LINE ID:@099ahrgn

裕信店
06-331-1778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53號
週一~六 11:00-13:30、17:00-19:30
👉週六晚、週日固定公休

【Benefit健康餐盒其他分店資訊】
台南怡東店: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63號
台南善化店: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46號
台南安平店: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40號
台南金華店: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7號
高雄熱河店: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7號
高雄文衡店: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1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