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人氣波霸蛋塔『Mr.Z烘焙小棧』當日現做手工葡式蛋塔/手工鮮奶布丁,下午茶小點心/伴手禮推薦!

台南蛋塔推薦、台南伴手禮推薦│海安路超人氣葡式蛋塔、手工布丁專賣店『Mr.Z烘焙小棧』各種口味的蛋塔/布丁,老闆對原物料十分堅持,使用高成本的食材,鮮奶不添加一滴水,也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凝固劑! 送禮或自己吃都好適合,任選三個100元,蛋塔布丁都可以混搭,很划算捏! 愛吃蛋塔、鮮奶布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外縣市的也可以宅配唷~ 三盒就免運很划算捏!

『Mr.Z烘焙小棧』位在海安路上,莊子土豆仁湯的隔壁,以貨櫃屋打造成可愛的蛋塔專賣店!

菜單口味

老闆堅持天然不添加! 就連合法的添加物老闆也不使用!! 因此也吸引不少忠實顧客,不少媽媽就常來購買給自家小朋友吃

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用宅配唷,三盒就免運費,蠻划算的!

每天現烤的葡式蛋塔,千層外皮的酥脆感好迷人,飽滿的奶餡,一口咬下好可口,吃起來也不會太黏膩! 老闆可是超堅持,使用高成本的原物料,像是初鹿牧場鮮奶、土雞蛋、藍絲可動物性鮮奶油等,鮮奶不添加一滴水,也無添加防腐劑凝固劑! 想吃熱的可用烤箱再回烤,熱的吃、冰的吃、風味也不同!

我個人最愛的兩個口味就是『波霸蛋塔』『草莓蛋塔』

季節限定草莓蛋塔 $40
每年12月才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 現在正值冬天草莓季,蛋塔也不忘來個限定草莓口味! 老闆說草莓超搶手的,最近的客人上門購買都會先詢問有沒有草莓蛋塔XD 選用台灣產地的草莓,新鮮現切,淋上煉乳增添層次,吃起來酸甜多汁~

波霸蛋塔 $40
超熱賣的波霸蛋塔,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有波霸就給讚XD 身為波霸愛好者的我立馬先來一個,除了上頭些許波霸之外,蛋塔內餡中也有波霸呢,一口咬下去大滿足

濃情巧克力蛋塔 $40
巧克力控會很喜歡的濃郁巧克力蛋塔! 這款也蠻受歡迎的~~~巧克力好濃但不膩口!

酒香葡萄蛋塔 $40

帶點淡淡的迷人酒香氣,中間的內餡也吃的到葡萄乾哦!

香蕉巧克力蛋塔 $40
濃郁的巧克力蛋塔多了香蕉的甜味~ 吃起來層次豐富

深藏原味蛋塔 $40
經典的原味蛋塔,不喜歡吃其他配料口味的朋友選這個就對了! 天然的蛋奶香氣,吃起來不甜膩,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純手工鮮奶布丁也很厲害,鮮奶製作不添加一滴水,也不添加防腐劑凝固劑! 原味布丁就很好吃囉,口感蠻嫩的,整體甜度不會高,我個人蠻喜歡布丁上層的皺焦皮

季節限定草莓布丁 $40
一樣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布丁,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草莓多汁又嫩口,酸甜滋味搭配布丁很好吃!

波霸布丁 $40
加上QQ的波霸整個大受歡迎,真心覺得老闆的波霸煮得很好,Q軟的口感好唰嘴!

巧克力布丁 $40
濃郁的巧克力布丁,每一口都吃的到迷人的可可香,微苦微甜的韻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原味布丁 $40

也是店內的熱銷口味之一,迷人的蛋奶香氣,軟嫩的口感,搭配著焦糖吃起來好可口!

紅豆布丁 $40

酒香葡萄布丁 $40
帶有迷人酒香氣,吃起來蠻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 ♥♥♥♥♥

Mr.Z烘焙小棧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239號

06 221 6105

12:00~20:30(周三公休)

粉絲團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