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隱身在工業區最美咖啡廳『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安南區純白獨棟咖啡廳,早午餐/甜點/千層蛋糕/阿里山咖啡,聚餐下午茶推薦!

台南咖啡廳推薦|隱身在工業區中最美的咖啡廳『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根本是近期安南區最美咖啡廳了,也鄰近歷史博物館、台江大道等,安南區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他們家的甜點、飲品都蠻不錯的,主打台灣茶與阿里山咖啡系列!這次來用餐,我們品嚐了巴斯克、千層蛋糕、達克瓦茲、阿里山芭樂咖啡等等,是一場夢幻的下午茶饗宴!

安南區工業區最美咖啡廳|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甜點咖啡一次滿足

隱藏在安南區工業區中,沒想到在工業區中竟然藏有這麼美的質感咖啡廳!獨棟的純白建築十分吸睛,附近停車也算方便!

雪白的店面兩旁玻璃屋中還有烘豆的機器~

MT.Sylvia 是早期西方稱呼台灣第二山脈雪山的意思,而山貓代表著創辦人尋遍阿里山,只為了找到最優質咖啡豆,給大家獨一無二的體驗!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把每一顆把最優質最純淨的咖啡豆製作成每一杯溫暖的咖啡,就如同雪山上的雪純白純淨純粹。挑選好的茶葉製成甜點或茶飲,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忠實客人!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沈穩的裝潢營造出質感的氛圍感!座位數量也很足夠,不管是兩人、四人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還有可容納20人的包廂~~~

這裡主要販售阿里山咖啡、台灣茶、甜點蛋糕、早午餐、正餐鹹食通通有!我們這次來吃甜點喝咖啡~~~

抹茶巴斯克 $140

我心心念念想吃已久的抹茶巴斯克!為什麼說我心心念念已久呢? 因為朋友吃過後大力推薦,上次特地來雪山貓吃,結果售完了超崩潰呀!這次呢,我終於吃到了(撒花)

抹茶巴斯克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抹茶香,不是濃厚抹茶的那種,如果你是重度抹茶控可能會覺得抹茶味道不夠,但以巴斯克來說我覺得很好吃,口感扎實且濕潤,不乾口,整體十分清爽,特別的是裡面還夾有白玉內餡,吃起來更豐富了!

紅烏龍千層蛋糕 $180

在甜點蛋糕櫃前選擇障礙都快發作了!最後選擇了紅烏龍口味的千層蛋糕,對於茶韻系列的蛋糕我真的難以抗拒耶~千層蛋糕口感綿密,一層層堆疊上去,整體甜度不會太高,且帶有濃厚的烏龍茶香氣,十分迷人,搭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還有可可愛愛的焦糖布丁!

泰式奶茶、萊姆葡萄達克瓦茲 $80

大力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達克瓦茲!不會太甜!!!這點很重要呀~有些市面上販售的達克瓦茲,常常甜到吃了一兩口就不想再吃了!雪山貓的達克瓦茲讓我吃光光~

泰式奶茶達克瓦茲,吃起來茶韻鮮明,內餡還有QQ的黑糖麻糬內餡,十分用心!而且上桌還幫忙切半擺盤了,跟朋友一人一半剛剛好!

阿里山芭樂咖啡

新鮮的芭樂汁與阿里山咖啡結合,喝起來十分順口清爽,芭樂汁跟咖啡兩者完美融合而不會互搶到彼此的風味!選用的是阿里山豆,烘焙中保留咖啡原有的香氣,風味上帶有堅果、核桃、柑橘等香氣!

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嚐嚐台灣茶系列,像是金萱茉莉綠茶,喝起來清香順口,茶韻回甘不澀!

外帶菜單

MT.Sylvia Coffee 雪山貓

10:00-20:00

06-3561555

台南市安南區開安路165號

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