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埕路附近隱藏版美食『根本臭豆腐』臭豆腐三吃!鹽酥臭豆腐薯條、一口酥、港式臭豆腐!

台南南區鹽埕路附近,眼鏡仔鱔魚意麵旁樹下臭豆腐攤『根本臭豆腐』朋友力推之下,經過這裡時決定來吃吃看! 臭豆腐也能三吃,鹽酥、一口酥、港式臭豆腐,你喜歡吃哪一個XD 這次我們點了鹽酥跟港式(大塊濕潤的),我個人愛大塊的臭豆腐多一點!把泡菜塞進去大口吃,整個爆汁好過癮!

『根本臭豆腐』就在新和東路上,樹下的小攤位~下午時段,不少客人來外帶! 除了臭豆腐之外,也有販售關東煮! 臭豆腐都是現點現炸,人多的話要稍微等一下

 

 小份40元、大份50元

鹽酥臭豆腐,炸的外酥內嫩,香噴噴的胡椒鹽非常對味! 特別的是臭豆腐是長條狀的,好像在吃薯條的感覺!

港式臭豆腐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款! 大塊的臭豆腐,戳個洞裡面加了蔥花及醬汁!!要吃之前在塞入泡菜大口咬下,直接噴汁了~~~愛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有溫和版&我很辣版XD 不信邪試了一下『我很辣』辣椒,一點點就讓我的嘴巴整個麻掉!!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根本臭豆腐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和東路51號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8點(不定休)

【粉絲專頁】根本臭豆腐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