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和牛火鍋『一郎一鍋』14盎司大肉盤好罪惡!入口即化的日本A5和牛也吃的到!

台南新開幕的平價和牛火鍋『一郎一鍋』一人一鍋XD 店名真可愛!!! 14盎司超大和牛肉盤好罪惡阿~入口即化的日本A5和牛也吃的到!最低價59元就能吃和牛!再配上麻辣鍋,真的很罪惡欸!!! 我覺得這價格蠻實在的~~~看你想吃哪一種,貴的和牛、還是平價和牛這裡都吃的到!!!

一郎一鍋位在民權路一段上~招牌蠻顯眼的,騎車經過幾次都有注意到這家!

一郎一鍋菜單

 我們兩人點了滿滿一桌,罪惡上菜囉!!!!
   和牛脂香經典麻辣鍋$80(單點)/$139(附2.5盎司肉品)
火鍋湯頭有四種:昆布鍋/濃厚雞湯/經典麻辣及和牛脂香經典麻辣! 麻辣湯頭分為無牛油及含和牛脂香~鍋內有鴨血豆腐,麻辣鍋必備的!! 麻辣湯頭喝起來辣度剛剛好,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麻香麻香的我喜歡

濃厚雞湯$60(單點)/$109(搭配菜盤火鍋料)
濃郁雞湯鍋,喝起來濃郁甘甜,雞肉與蔬菜熬煮的湯頭~ 蠻順口的! 煮和牛或煮菜都很適合!! 不會搶走牛肉本身的味道,更增添一份清甜滋味

醬料區&飲品都採自助式供應,飲品冰沙可以無限喝到飽哦! 

 

優和牛-14盎司$395
最大盎司的和牛大肉盤~~~我們兩個人吃還是吃不完欸XD 這個份量我覺得2~3人吃都可以! 優和牛油花好美~~~肉質香嫩不柴,有著迷人的和牛香氣,吃起來香嫩!!價格也走平價路線,不會太貴!

日本A5和牛$195(2盎司)
這裡也有販售奢華的日本A5和牛,光看這油花就覺得太銷魂了! 天啊這個真的好好吃,入口即化好軟嫩! 小小份量也能很滿足! 外面的份量通常比較多,單價也偏高,有時候想要小小嚐一下,又擔心荷包失血XD 迷你份量2盎司的日本A5和牛,滿足口腹之慾,又不用花太多錢,不錯!!

真心覺得A5和牛是神之等級的存在啊!! 每次吃都覺得我的味覺又被震撼一次了!

優和牛2盎司$59

5秒牛舌(2盎司$69)
顧名思義下鍋涮大概5秒就可以拿起來吃了,牛舌散發出獨特的香氣,吸收著麻辣湯汁,吃起來好罪惡!

 
和牛魯肉飯 $49
香噴噴的和牛魯肉飯,和牛魯肉多了份香氣~均勻的跟白飯拌一拌,吃起來好唰嘴!

手工和牛漿 $65
手工製作的和牛漿,牛肉香氣很明顯! 平常不太常吃漿類的我,蠻喜歡這道手工和牛漿的!

鮮甜小蝦 $65

海鮮的部分比較少一點,目前只有白蝦可以選擇~

飯後甜點小小泡芙 $40(六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一郎一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店家電話】06-2205669

【營業時間】17:30~22:30(不定休)

【粉絲專頁】一郎一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