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隱身住宅區泰式奶茶『泰夏克-泰式手沖奶茶』泰奶/泰奶綠/恐龍美祿/椰奶,甜度不高不膩口好加分!!

 台南泰式奶茶推薦│超隱密超低調的泰奶店!台南又有好喝的泰式奶茶了!夜市起家的『泰夏克-泰式手沖奶茶』這家蠻合我胃口的! 喝了之後很喜歡~~~真的覺得相見恨晚欸! 不會太甜這一點整個大加分~因為老闆娘本身很喜歡喝泰式奶茶,所以因緣際會下就開了這間店。 主要販售手沖泰式奶茶、泰式奶綠、恐龍美祿、椰奶等等,還有隱藏版飲料哦! 每周一也有固定在永康中興夜市擺攤。不想出門的話沒關係,foodpanda也叫的到

『泰夏克-泰式手沖奶茶』位在永康區大橋一街上,隱身在住宅區巷子內,我跟朋友一開始還以為騎錯路了,真的是『泰』神秘啦!!!

自從大學去泰國玩,在泰國喝過泰式奶茶之後,偶爾都會懷念那個滋味。平常想嚐一下泰式奶茶,但外面的泰式奶茶很多都不能調整甜度,往往都是甜死人不償命,喝幾口嘴巴就充滿甜膩味道!! 而這家主打的是甜度不會太高的泰式奶茶,就不怕喝到一半開始有膩口感了! 深得我心啊!

販售的品項蠻多的,也可以客製化,覺得太甜或不夠甜都可以馬上做調整,畢竟嘛~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不太一樣,老闆娘希望每位客人買他們家的泰式奶茶,喝了都能符合自己的喜好~

飲料的原料都是選用泰國道地的品牌

來介紹幾款店內人氣前幾名的飲料~

 

泰式手沖奶茶 $50
手沖的泰式奶茶~好迷人呀!他們家的泰式奶茶完全就是我的菜,不會太甜好加分。雖然泰國道地的泰奶都很甜,但,我平常真的不喜歡喝那麼甜的味道。泰夏克的老闆娘本身也不喜歡太甜的滋味,所以他們家的飲品都有降低甜度,當然啦,如果你是螞蟻人,一樣也可以做很甜的泰奶XD 甜度都能做調整哦!! 

泰式手沖奶茶選用泰國手標牌紅茶加上煉乳及奶水~喝起來十分順口,茶香蠻濃厚的,我喜歡。

也有大瓶裝的可以買回家慢慢喝

泰式手沖奶綠 $50

選用泰國手標牌綠茶,加上煉乳及奶水。現場看老闆娘來來回回手沖了好多次,整個綠茶香氣好迷人呀!!

香濃椰奶 $50
喜歡喝椰奶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杯~ 椰奶的滋味非常濃郁! 但小編我本身不太愛椰奶,就交給朋友喝了XD

冰淇淋恐龍美祿 $65
罪惡爆表的恐龍美祿這裡也有賣哦~冰鎮美祿加上兩球香草冰淇淋,最上面再放上美祿粉,用力吸一口好過癮! 這杯一樣,甜度不會太高,喝了不甜膩!

隱藏版特調
老闆娘的隱藏版特調!! 選用泰國Hale’s Blue Boy的紅糖水加上雪碧及檸檬汁,喝起來有點像調酒又有點像汽水。雖然顏色看起來鮮豔的有點嚇人,不過喝起來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中午喝一杯消消暑氣!

 

如果你喜歡喝泰式奶茶,跟我一樣不喜歡甜度太高的話,可以來這間喝喝看哦! 老闆娘很親切也很健談,飲品也好喝!

泰夏克-泰式手沖奶茶

9:30~18:30(周一周二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324巷32號

粉絲專頁:泰夏克-泰式手沖奶茶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