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罪惡超多蛤蠣卜卜鍋『丞恬鍋物 Coming hot pot』海鮮肉品很新鮮,湯頭甘甜,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

二訪成大醫院勝利路上的質感鍋物店『丞恬鍋物 Coming hot pot』之前吃過一次蠻喜歡這間火鍋店的,環境挑高舒適,火鍋肉品海鮮食材很新鮮~這次吃到新推出的超多蛤蠣卜卜鍋,滿滿的蛤蠣有夠罪惡,湯頭非常鮮,大推。桌邊有插座可以充電,更有大螢幕可以看新聞或看球賽! 我覺得是一間好吃、又適合聚餐聚會的精緻鍋物店!! 店裡有提供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 平日也有150元的小資午餐~

『丞恬鍋物 Coming hot pot』位在勝利路上,門口可以停放機車,附近也有停車場,喜歡吃火鍋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吧

店內環境
整體座位區寬敞舒適也很乾淨,白天用餐的採光也很好,用餐感覺蠻棒的! 座位不擁擠~ 一旁還有木架可以放東西,十分方便,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哦,跟家人朋友聚餐聚會好適合

   

而且呀,還有個大優點,桌邊有插座可以充手機,真的太貼心了! 現在很多人都是手機不離身,像我只要手機電力少於50%就會有點緊繃,這裡邊吃火鍋還能順便充電,很圈粉耶!!

電磁爐的設計,帶小朋友來吃也比較安全哦

飲品區、冰淇淋區~ 可以無限享用
飲料有冬瓜檸檬、麥茶、檸檬水可以選~ 而且是常溫的,冰塊桶放在旁邊可自行拿取! 不喜歡喝冰飲的朋友也可以喝!

醬料區有自製沙茶醬、泰式SUKI醬、日式醬油、素食沙茶、蔥花、辣椒、蒜末、香菜。

店家力推的「泰式suki醬」

來自當地泰國師傅親自教導的SUKI 醬,採用10多種辛味料製成,經過慢煮、冷卻、沈澱、攪拌、再冷卻。口感酸甜香辣,吃過就上癮,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

自製沙茶醬、泰式SUKI醬也有額外販售,合口味的朋友可以買回家(一罐$79)

「手炒沙茶醬」

連沙茶醬也是自製的,而不買現成品

裡面加入8、9種配料,每樣原料都現買現炒,三個小時不斷翻炒不停手,製造過程可說很「厚工」。吃得到丁香魚的香、蝦米的濃、扁魚的香,和特製配料的甜,吃起來層次豐富。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哦~~~沾肉沾海鮮都適合

 超多蛤蠣卜卜湯 $299
天啊這個太罪惡了!蛤蠣控會瘋狂~~~超多蛤蠣卜卜湯,真的如其名,蛤蠣數量非常多! 蛤蠣吃起來也很新鮮,湯頭鮮到不行,如果覺得有點鹹的話可以加點高湯稀釋,喜歡吃蛤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湯頭喝起來分鮮甜,加了蒜頭的關係又多了一點蒜香味! 好喝好喝!

 

麻辣三寶 $120
麻辣三寶裡面有豆腐、鴨血跟大腸,都滷的很入味,豆腐帶點辣辣的口感,吸附著湯汁,超級適合配飯,大腸也滷得很透,咬下去非常軟,很好入口,也很好下飯,吃火鍋之外又有麻辣三寶當輔助,讓人飯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雙人餐 $990
份量超澎湃! 兩個人可以吃很飽,這份量我覺得三個人吃也沒問題! 有綜合大菜盤、黑毛梅花豬、黃金雞腿、綜合海鮮小船、綜合手工餃、海鮮漿(花枝漿+墨魚漿)、附餐兩份、甜點。副餐可選白飯、冬粉、關廟麵、王子麵、雞蛋、烏龍麵、豚油拌飯(+25元)

雙人餐的湯頭我們選了藥膳湯頭及牛奶湯
藥膳湯頭採用高級藥材「龜鹿二仙膠」和多種中藥材下去烹調,聽店員說這燉煮了足足八天七夜時間,結合黃金雞高湯,熬出來的湯頭溫潤順口、不燥熱,藥膳湯頭帶著特殊的藥膳香氣,喝幾口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冬天好適合這一味!

另一鍋我們選擇的是經典不敗的牛奶湯頭,牛奶當作主要的湯頭基底,喝起來濃郁香醇

綜合大菜盤沒有我不喜歡的冷凍鍋料,這點大加分

    

副餐加價25元換成香噴噴的豚油拌飯! 均勻拌一拌越吃越唰嘴

黑毛梅花豬
黑毛梅花豬肉帶著一點油花,放入火鍋中川燙後,肉質Q彈好吃,沾著泰式SUKI醬很適合

黃金雞腿
這裡的雞腿肉真的很不錯。一旁附上一小杯米酒,可以淋在雞腿上面提升香氣! 雞腿肉厚又大塊,下鍋煮後吃起來鮮嫩迷人,肉質富有雞汁,咬起來不乾柴,不過雞腿肉因為頗有厚度的關係,要煮比較久,建議早早放進鍋內煮

綜合手工餃
我平常去火鍋店,一定會點手工餃!! 

綜合海鮮小船
海鮮小船裡面有干貝、魚片、鮮蚵、小卷、蝦子、淡菜等等,海鮮選項算是很多樣化,一次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海味,店家選用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鮮蚵好大顆,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欠吃! 吃起來很鮮,沒有腥味!

   

蝦子新鮮又大隻~肉質鮮甜彈牙很可以! 單吃原味就不錯了,也可以搭配泰式醬 吃起來有不同滋味! 干貝鮮甜多汁又大顆! 吃起來超過癮!

 

綜合海鮮漿(花枝漿、墨魚漿)
海鮮漿用料很實在,吃的到花枝塊及墨魚塊~

冰淇淋不定期會更換口味,今天來是豆漿口味

甜點是療癒的珍珠奶茶派,酥酥脆脆的口感,裡面是珍珠奶茶內餡,不會太甜剛剛好!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丞恬鍋物是我吃過之後,覺得很喜歡也一定會回訪的火鍋店!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丞恬鍋物 Coming hot pot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店家電話】06 208 098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丞恬鍋物 Coming hot pot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