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國民美食小上海香酥雞│成功路小上海│現點現炸好吃又大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小上海香酥雞? 南部人應該都不陌生吧,小上海算是南部特有的國民點心! 台南各區的路上隨處可見,但每一家的好吃程度都不一樣,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好吃又大包的小上海『成功路小上海』 每次營業時間都常常看到排隊,老闆堅持現點現炸且不使用回鍋油,香酥雞外脆內嫩,肉汁都保留在裡面了!!! 就算要等很久我也願意! 除了成功路的小上海,東區立德八路的小上海也是現點現炸的很好吃。

成功路小上海位在台南成功路上415號~ 下午三點我跟朋友就準時來買啦! 幸運當開鍋客人XD 第一炸就獻給我們了哈哈

以前在念書的時候,我真的超愛吃小上海,幾乎天天都吃! 愛吃到自己也想加盟開一間了(太鬧)

成功路小上海販售的品項比較多~~~ 不過觀察下來大部分的客人還是都買香酥雞居多

攤位前面也有擺放幾張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著休息! 因為這家比較特別,是現點現炸不會預炸起來放,所以一定要等哦(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炸油很乾淨!

 

我們買了兩份50元的,這家小上海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份量比別人多~ 塞得滿滿滿,都快滿出紙袋了,CP值好高! 每一塊香酥雞都很大塊,外層脆脆的,裡面咬起來也有嫩度,還有肉汁不會乾乾的!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小上海香酥雞成功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成功路415號

【店家電話】0983163396

【營業時間】15:00-23:00(周日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