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N訪崇善路人氣火鍋店『時光秘境』韓式部隊鍋太罪惡,還有夢幻的玫瑰鮮奶鍋!

N訪我的火鍋愛店『時光秘境』位在東區崇善路小巷內,蠻隱密的! 就在我的高中母校德光附近,跟高中好友也選在這邊聚餐蠻多次的,但生意一直都還不錯,不少學生聚餐或家庭聚餐都喜歡來這邊~~~他們家的部隊鍋、黃金泡菜鍋、玫瑰鮮奶鍋、南瓜鍋我都有吃過,蠻喜歡的! 吃過一次真的回不去了XD 火鍋口味蠻多的、份量也大,還有特別的紙火鍋,用餐環境也很棒唷!

時光秘境真的藏在秘徑裡,周圍都是住宅,低調到還以為自己走錯路了! 從外觀看上去,也很難聯想到是火鍋店,外觀看起來超像下午茶咖啡廳(笑…)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不擁擠,吃火鍋也可以吃得像下午茶一樣享受! 坐在沙發上,慢慢吃慢慢聊天,被玩偶熊熊、花朵裝飾圍繞 好愜意啊!

菜單│選項真的很多很豐富!各種風味火鍋還有外面吃不到的創意口味,像是玫瑰鮮奶鍋、柚香綠茶鍋都好特別! 可以搭配豬肉、牛肉、A5和牛、海鮮或素食! 

韓式部隊鍋(搭配牛肉) $295

超罪惡!!!上次來吃也是點韓式部隊鍋,火鍋湯頭是有辣度的泡菜湯頭~~~越吃越有辣勁,喜歡吃辣的或喜歡泡菜湯頭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附上銷魂的韓國泡麵加起司,光用看的就覺得肚子好餓,起司融化在韓國拉麵裡面,好罪惡,Q彈不軟爛的韓國拉麵,好吃好吃我喜歡

牛肉蠻大塊的,香嫩多汁,吸收了泡菜湯頭吃起來很入味

玫瑰鮮奶鍋(搭配豬肉) $305
店裡超人氣火鍋口味,也是外面少見的玫瑰鮮奶鍋!!! 湯頭喝起來伴隨著淡淡的玫瑰香以及鮮奶濃郁香醇的滋味,一開始原本怕味道會怪怪的,但實際上還是鮮奶味為主~ 玫瑰是可食用的玫瑰花,不用擔心!!

火鍋附上的菜盤份量很大,幾乎比外面的火鍋店都還要豐富~有葉菜類、玉米、芋頭、南瓜、菇類、豆腐等等

火鍋肉盤我們選了豬肉片~ 豬肉蠻大片,而且不會薄到透光,吃起來有嚼勁!!

時光秘境的炸物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幾乎每次來用餐都會點來跟朋友一起著吃! 這次點了酥炸甜不辣、脆薯、雞米花,吃起來沒有油炸後的油膩感,這點很加分! 

附餐可以選10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時光秘境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

【店家電話】06 289 2558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時光秘境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