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頂級和牛壽喜燒『歸すき焼‧壽喜燒』日本主廚桌邊服務,道地關西吃法,火鍋壽喜燒一次滿足!

台南又有好吃厲害的頂級壽喜燒『歸すき焼‧壽喜燒』還有頂級日本A5和牛!日本主廚在桌邊服務,整個好享受!!! 雙人套餐有和牛壽喜燒跟火鍋,可以一次滿足~ 這裡提供的是日本關西壽喜燒,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關東壽喜燒不一樣~而是先在鑄鐵鍋內將牛肉煎烤淋上壽喜燒醬汁,再裹上蛋液吃,香氣好迷人~ 由於是桌邊料理壽喜燒服務,建議想吃的可以先訂位哦!

『歸すき焼‧壽喜燒』位在民權路一段,招牌不顯眼好低調啊! 不小心就走過頭了!!

店內環境
空間寬敞舒適,搭配微有氣氛的燈光,不是那種超明亮的光線,跟另一半來約會聚餐或慶生很適合!

我們這次吃的是『特上壽喜燒雙人套餐 $2180』壽喜燒、火鍋一次滿足!

特上壽喜燒雙人套餐 $2180

內容有開胃菜、壽喜燒肉品(當日特上和牛兩種或當日特上Bellota級伊比利豬梅花)、壽喜燒蔬菜、沾醬(生雞蛋/半熟溫泉蛋/蘿蔔泥)、飯麵(桌邊線做玉子丼/讚岐烏龍麵/和牛滷肉飯/西螺白飯) 以及火鍋,附肉品(prime級霜降牛肉 or 當日嚴選伊比利豬 or 當日嚴選和牛(加價100元))、小菜盤、湯底、醬料、甜點、飲品

單點極上日本A5和牛 $980
日本A5和牛太夢幻啦~~~這豐富的油花好美好欠吃! 不得不說A5和牛真的是神之存在欸~每次吃到A5和牛都覺得好幸福,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偶爾還是可以讓自己享受一下

喜歡吃日本A5和牛的不要錯過!!

當日特上和牛兩種 選用的是澳洲和牛,油花較日本A5和牛來的少,口感香嫩帶點嚼勁

壽喜燒菜盤

 

這裡提供的是『日本關西』的壽喜燒吃法,會先在鑄鐵鍋裡抹上牛油,將牛肉煎烤淋上壽喜燒醬汁,再沾著蛋液吃,好罪惡!!! 一般餐廳常見的都是『關東吃法』在鍋內放入壽喜燒的湯底,煮滾後再煮肉品及蔬菜等配料,這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壽喜燒!

 

在鑄鐵鍋裡抹上牛油,將牛肉煎烤逼出香氣~發出噗ㄘ噗ㄘ的炙烤聲音,好療癒

再淋上鹹鹹甜甜的壽喜燒醬汁,就可以吃囉!!!

熱熱吃,沾著蛋液一起入口,口感超迷人

或是加點蔥花、蘿蔔泥搭配一起吃,也很美味

比起一般常見的關東吃法(壽喜燒火鍋),我發現我自己比較喜歡關西吃法欸~ 淋壽喜燒醬的方式,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太鹹或膩口~

桌邊現做玉子丼
飯麵食的部分,我們選了玉子丼、和牛滷肉飯,用壽喜燒醬汁和蛋液做成半熟蛋液,再淋在香噴噴的白米飯上,拌一拌超下飯!

火鍋湯底選了老闆推薦的鮮檸檬土雞鍋、味噌胡麻土手鍋

味噌胡麻土手鍋
柴魚湯頭為基底,鍋子上面抹上一圈味噌胡麻,待火鍋煮滾後的熱氣將味噌胡麻慢慢融解進鍋內,清甜的湯頭帶有味噌香氣,也不錯喝!

 

鮮檸檬土雞鍋
甘甜順口的土雞鍋,裡面加了些許檸檬汁,再刨上檸檬皮,喝起來甘甜中帶點檸檬的香氣與酸度! 越喝越順口~

 

醬料有自製胡麻醬、自製柚子醬,搭配肉品都很適合,我自己蠻喜歡酸甜清爽的柚子醬~ 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開胃小菜

 

火鍋肉品:prime級霜降牛肉

每一塊霜降牛都好大片,油花分布均勻,下鍋稍微涮煮就可以吃囉! 香嫩迷人的霜降牛肉,口感軟嫩迷人!

  

加點:根島生態蝦

另外可以加點涮牛舌、手作和牛漿、北海道干貝、鮮甜小蝦、根島生態蝦! 根島生態蝦好肥美,吃起來鮮甜肉質Q彈,十分新鮮! 

 

飲品部分我們選擇了清爽的柚子茶及無咖啡因穀物茶,吃壽喜燒搭配清爽茶飲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餐後甜點是也店家自製的百香果奶酪! 自製的鮮奶酪加上酸酸的百香果,好迷人

喜歡吃壽喜燒的朋友不要錯過,台南有不少壽喜燒吃到飽,『歸すき焼‧壽喜燒』走的是比較高檔路線,服務跟食材都相當用心,可以來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歸すき焼‧壽喜燒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店家電話】06-2202086(桌邊服務,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7:30-22:30(最後入座20:30)

【粉絲專頁】歸すき焼‧壽喜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