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每日限量平價千層蛋糕『鉄工咖啡館』滿滿芋泥好欠吃,QQ餅皮口感好獨特!手工焦糖布丁也推薦!

台南千層蛋糕推薦│台南甜點店│台南東區裕豐街『鉄工咖啡館』手工甜點千層蛋糕店~ 收藏一陣子子終於來吃! 又吃到好吃的千層蛋糕了,芋泥千層完全深得我心~~~立馬列入回訪名單!!! 而且這家的價格蠻親民的!

『鉄工咖啡館』位在東區裕豐街上,店面不大位子不多~ 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來! 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哦!

這面牆布置的好可愛!

每日甜點都會放在櫃位上~好幾種都想吃欸,差點選擇障礙發作哈哈

店家還列了一張小提醒,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果真如老闆對自家產品的描述一樣,跟市面上常見的千層蛋糕不太一樣,QQ的餅皮獨特又好吃,甜度也是低糖製作,整個吃完也不覺得甜膩欸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甜點

芋泥千層蛋糕 $115
太燒了吧!!! 身為芋泥控,又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我~ 立馬來一塊! 夾層中有滿滿的芋泥,第一口吃下去真的好『芋頭』,綿密天然的芋泥配上軟綿的千層,蠻好吃的! 夾層中的鮮奶油不多~甜度不高不膩口! 每一層餅皮都是緊密相連沒有空氣感,吃起來QQ的,份量很扎實耶! 我喜歡! 

而且芋泥本身也吃的到一點點芋頭顆粒!

海鹽太妃糖千層蛋糕 $120
鹹甜交織的口感,上面灑上脆脆的脆片,好唰嘴! 一開始看到太妃糖會怕說會甜膩,實際吃過真的不會甜膩,減糖製作真的很讚!!!

手工焦糖烤布丁 $65
喜歡吃布丁的可以吃吃看~~~沒什麼孔洞的布丁,看起來好療癒! 焦糖醬汁好多阿~~~焦焦苦苦的跟滑順的布丁搭配得剛剛好!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鉄工咖啡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豐街105號

【店家電話】0981 250 825

【營業時間】13:3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鉄工咖啡館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